做愛前與做愛後 ! 期待害羞 (white cat) & 滿足歡愉 (yellow cat)  ~~



流水造景一




流水造景二



 野薑花插花一


去了一趟埔里,日月潭放鬆心情充電~


野薑花插花二~

周邊的飯店都已經蓋好了,去年8月沒好~涵碧樓一晚1萬6,日本集團蓋的仿杜拜的新飯店一夜要價50萬,最便宜一晚3萬5~
中信新改建好的一夜要價1萬2千8,看元旦可以訂的到嗎?如果有就去那跨年!

徵求男伴~ 需要比我先前的那個帥才行喔~ 哈阿~   可以找到另一個 金X武嗎??
你說我敢這樣做,我就死定了!


好啊, 那你陪我去度HONEY MOON, 今年你害我這麼慘, 應該要賠償我才是!


Sorry, 我現在看到你的眼裡都是我! 但是我還是害怕, 即便是你緊緊的抓著我,抱著我~ 再給我點時間吧!



買了桂花梅,清境的高山茶
桂花梅的老闆,好有藝術氣息,開車經過,被那門面吸引又折回去,見門前的流水造景跟野薑花,羊齒,桃枝,的插花,讓我著迷,老闆讓我拍照!牆上掛著是老闆媽媽78歲的畫作,有蠟筆,水彩,國畫,油畫,那都是我喜歡的ㄝ!那繡球花畫,畫的真好!
過年我就來插這盆花,因為野薑花是我的最愛! 整個埔里到處都可以見到ㄝ!

他們介紹,我去了新的景點紙教堂~
沿途拍了三個馬賽克的壁畫,都好生動,活潑,青蛙為主題!

O蜜丫給~買二隻貓的小擺飾,貓的臉是空白的,告訴老闆你要怎樣的表情
猜,我說了什麼
我要做愛前 跟 做愛後的 表情
在場的人都呆住
但是老闆幫我畫了~
真的是我要的


期待害羞 VS 滿足歡愉


可以給我這個的會是誰?  是你吧~ 今生是否只有你可以讓我這樣吧...二年後會有答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