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拌大頭菜~ 當令的蔬果最好吃, 大頭菜正是美味, 又便宜一大顆才30~ 我做了一大盆, 到了晚餐只剩這一小碗了~




2009/11/29  晚餐~ 溫馨時刻, 就是與最愛的家人共進我煮的晚餐~



客家小炒~ 看起來如何呢??




人蔘姬松茸烏骨雞湯 ~ 我花了二個小時煲的,下次我得用炭火試試看~ 下次我會等湯涼點再拍照!下次我再放一片魚翅進去, 味道應該更好吧~


**************************************************************************************


天冷, 問你想喝湯嗎??


 


為你想好, 等你回來一定為你煲湯, 人蔘姬松茸烏骨雞湯!


第一次為我自己手藝拍照, 應該等湯冷點再拍, 這只陶鍋買了許久,只因為想煲湯給你喝!


加上今天的菜, 素燒上湯花椰菜, 蒜茸菠菜, 客家小炒, 涼拌大頭菜, 香煎午仔魚, 滷花生豬腳!


水果什錦盤 ~ 芭樂, 紅柿, 青蘋果, 蜜蘋果, 蜜梨~


wow...wow...好好吃, 你說你今天要吃三碗飯, 果真飯鍋都空空如也!


 


公主們也吃的津津有味, 旁邊的油條是中餐用來搭配皮蛋瘦肉粥的! 涼拌大頭菜也是中午的小菜!


 


當你看見我正在醃大頭菜時, 你說~妹妹, 你也會做這個喔, 當然啊~ 只要你愛吃的我一定都會想去做給你吃! 我多想不用上班,每天在家專心照顧你們!


可是經濟狀況不允許我這樣~ 你說我還是上班比較好, 不然你晚上陪我MAKING LOVE 會累死, 去去....


 到底是誰會累死啊.....真是的! 就會瞎說~


吃這麼多, 看你晚上功課得給我寫好點~ 


唉,我不能在這樣做飯給你們吃了, 等等每個都腦滿腸肥的! 癌症疾病都跟著來~


雖然我已經少油少鹽, 無味精了! 青菜水果也一定要讓你們吃到每天吃到7種!


如果你在家就好了, 因為你都會找我們一起去運動, 喜歡和你一起跑步...游泳~


明天會變冷~ 來吃酸菜白肉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