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交友日記最後一天的紀錄!


要轉移到那噁心的狗屁公寓裡...我才不去~


那是狗男女同居的噁心之處~裡面藏污納垢的~很多見不得光的男男女女躲在裡頭!


幹著見不得人的事, 寫著無法讓世人大眾都能接受的事~


偷偷摸摸自然是刺激, 一但見了光, 肯定是極為難看, 還要接受別人異樣的看法~


...想當然耳我是不會去那邊的~ 因為我是無法接受別人指指點點,同時我也希望我的愛情是被祝福,是可以炫燿的, 才不是什麼都要藏起來, 什麼都不能說~ 公開光明正大的愛, 大聲叫大聲喊!


威先生在臉書上找我...鸚鵡記者, 徐老師...都有留電話給我, 我卻從來沒撥過!


我是很希望大家可以當好朋友, 如果是砲友就不必了~ 我才不會蠢到別人說些許好話施點小惠, 想出現才能出現, 當我是備胎消遣的玩物, 就以為是真心,甘願脫了褲子, 上床讓人爽的那種女人!


雖然我知道他們心裏都有此想法...


可惜就是沾不到我的邊! 很多送禮留言要當朋友的人...我第一看你寫不寫日記...


那些不寫日記, 或是久久上來嘴砲一次, 屁二聲的也就不必了, 一點內涵都沒~說什麼愛寫作, 愛閱讀, 都是說來表面漂亮...骨子裡早根本不是這個樣的~


 這只是想要找砲友~


(我猜這是某人當初一開始的心態, 要不怎會有寂寞空虛的女子,我可以滿足妳這樣的字句出現, 這是不能公開的, 要不有個女人可能當場要撞牆去死)


這個交友日記訓練了我, 在150字內寫日記, 不必要的贅詞廢話都可以省略~ 用成語來表述!


我還是有練習到寫短文!  也算是一種修習!


今天打包我的交友檔案...Fare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