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這部戲....老爺上回環島淡水時剛好巧遇正在拍此片的黃仲崑先生...


他就是有四個千金的爸爸 ~ 吳四季!


因為自己也有三個女兒,所以特別想知道這個單親的爸爸要如何教養她們!


老爺也很愛看此...


裡面有個小魚是化妝師...男ㄦ身卻一反常態比女人還要嗲!


老爺很愛學他耍娘砲, 發嗲, 跺腳, 撒嬌似的來逗笑我們!  總是喜歡戴我的長假髮來戲弄我


這麼man的大男人做那些動作, 幾乎讓我笑岔了氣....


對這個老公有時候真是恨不得好好修理一頓, 有時候很不忍心神色落寞...看他一個人孤單的樣子!


這樣有趣的電視劇, 實在比那些灑狗血, 愛來愛去,愛的一團亂的其他婆媽劇好看多了!


我也想來寫本家庭主夫的電視劇本ㄟ...以老爺為題材, 據我觀察, 老爺真的非常不喜閱讀...


閒賦的日子, 到現在沒看他看本書過....M姐得作品得了新聞局的獎, 真是厲害!


另一個薇薇的作品也很棒~ 這些人都才思敏銳, 筆觸犀利....好崇拜ㄋ~


預計12月去台北玩幾天看花博, 我跟老爺嚷著我想去淡水玩...上回去已經是94年9月的事了....


哼, 那時候...知道自己幹過哪些壞事..所以最好帶我去玩,否則有你好看的!!!


還要去M姐的 COFFEE SHOP NO.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