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抽了空去了刺青店!


以前就想要去刺,只是找不到信任的商家師傅, 也不清楚費用, 疼痛的程度!


後者對我而言應該是還好的, 痛對來說, 都可以忍的!


只不過師傅說了一句話, 這是一輩子的事...比婚姻的一輩子更有說服力!


因為結婚還是可以離婚再結, 刺青之後,就無法除去, 即使是雷射也不可能恢復到如初一樣,


像似污點, 洗也洗不掉, 擦不去的~


所以師父說要好好選定你要的圖案, 你選了狼, 經過模擬, 要價18000~


我心裡想著, 如果SunZa還在, 我會刺這個, 可是又想想我該刺什麼ㄋ? 狼與羊...


卡滋與羊咩, 讓我想到那部卡通動畫, 翡翠森林的狼與羊...


先讓我找到我要的圖案.....羊? 火星? 太陽? 還是 MarSun?


要多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