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這是我的new hair style! 後面是我今晚要睡的床...很舒服吧...




My new hair ~ 後面是我要泡氣泡浴的浴缸~還是容納二個人ㄝ~




Look at me~ feel so great...so perfect ~ 拍照不忘工作, 我正在工作啊...




你先拍, 看這裡喔! 正往愛巢的路上~


 


 


 




換我啦~ 寶貝公主們~ 爹娘要回家啦!!


 


*******************************************************************************************


PM21:05, 有人敲我房門...607號~


應該是你吧!


期盼2008/12/6同樣你敲我的門, 看見你倚門對我眨眼, 擺酷, 笑意盎然的臉~


哪知....


一開門, 是你沒錯, 可是....


你卻愣在那兒, 傻了似的, 動也不動, 過了約5秒...


" 我都認不出妳了,我還以為我走錯門, 妳好美, 好年輕喔! "


哪有這樣誇張啊...你換髮型? 什麼時候? 可不可以都這樣辣, 這樣啊?? 我好喜歡妳喔!


中午房間沒有清潔好, 我只好去附近逛逛!


當然可以, 小孩你幫我帶了~ 我在家不上妝, 因為我得抱孩子, 不做水晶指甲, 因為我得幫孩子洗澡, 這些都會傷害小孩的! 正媽跟辣妹是不一樣的! 不過我自有一套正辣媽的妝扮喔!


走累了, 我想去吃麵, 可是攤位上擠滿了都是上班族, 我不愛這樣, 於是往上看...髮廊, 好吧去看看!


隨便就接待我的當我的設計師好了! 但是大家都認不出我!


可是你好壞, 臭羊~


一進門就把我拖上床~ 你會不會太誇張, 我還在生氣ㄝ! 趁我不注意, 故意在我胸口留草苺印, 還賴我跟別人胡來, 才不呢...


哪有可能靠近我, 沒有可能的! 普天下除了你之外


唉呦, 你抓著我不放ㄝ, 再不出去等會附近就沒東西可吃了!


你就是很會哄我...我說這些都是真的, 對嗎? 你說: 全世界只我有不知道, 你最愛我的! 比我愛你還要更愛我, 通常你說這樣的話都會打結, 因為跟繞口令似的! 今天你卻說的好流利!


我沒哄你, 說的都是真心話, 妳可以不相信, 但是我一定會讓你知道的!


不想跟你冷戰, 鬥嘴, 吵架...因為距離上次見面有幾十天我沒見到你~


只想像以前自己是幸福的, 是快樂安全的!


這一夜你沒有停止過~ 你好high...好high,  從來不知道自己可以讓你這樣high...你說我的聲音外面應該都可以聽見...我想日後應該很多人都指定住這間房吧~


你也不斷的發出愉悅的囈語~


再也沒有那種可恥的感覺, 取而代之的是歡愉~


直到天微亮, 你才睡去, 可是我ㄧ翻身你又把我抓上床去! 你完全不累, 我的身體也好似完全不疲倦, 一直回應著! 你的唇, 手指總是傳達好幾千萬瓦的電力喔!


這夜....一共high 幾次啊... 我不敢數... 現在只要我在你身邊你都要, 不分時間地點~


我再也沒有拒絕你,或是趕你走~


 


你說你真的好愛我, 好愛我每個地方...原來sex真的很重要~ 寶貝, 我會很努力的喔!


我想你每次都high...love..翻天!  而且都有不一樣的感受~


怎麼都下不了床啊??? 不行啦~ 得工作了! 這一夜可不可以重複呢??? 我對著你說~


你的眼睛笑著跟我說...會一直上演的! 


 


趁你睡著了, 我幫你按摩手, 保養手指, 你的手真的好漂亮喔! 我將好幾種不同的護手霜, 乳液,混合後,慢慢的按摩,捏壓你的手, 指甲的形狀也好美~ 趁你不注意我幫你塗上護甲的基底油~ 希望這雙手都會一直牽著我,陪我走完這一生! 


 


隔天天亮~ 哇..wow...妹妹啊, 我的手變的好細好幼嫩光滑, 你塗什麼? 還給我塗指甲油....


hahah....來咬我啊! 來上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