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行程都在台北, 上完課, 我直接去下榻的旅館, 真不巧,房間還沒clean好~


櫃員建議我去附近逛逛~ 天啊! 這不是四平街嗎?


 


16年前天天來報到~ 第一個老闆的家就在這, 當時我才20歲, 一轉眼街道景物都變了~


什麼都變了, 原以為我跟你的愛是唯一的永恆, 卻沒想到我錯了, 大錯特錯, 錯了離譜~


那時候我好青澀,跟個呆瓜一樣,完全不懂社會現實, 人情冷暖~ 轉眼我卻是世故經驗老練的前輩了~!


一個人逛著, 去換個髮型吧, 隨便找了家髮廊, 隨性挑個設計師~ 我一向隨性~ 要不然旅行在生活中佔了我大半的時間! 不隨性怎麼過呢?


手藝蠻棒的ㄝ~ 看看我的髮型好看嗎? 天生捲髮的我~ 很容易造型的!


等房間時後順便看附近有沒有吃的? 突然接到C的電話,我還以為是小哥呢...


你想我了啊?? 因為我都不連絡了,對嗎? 我回來台灣了~ 我告訴你的, 想要上我沒這麼的簡單~


你說你要挑戰, 好啊, 讓我看你有何能耐? 除非你下藥, 灌酒, 不然我看今生你都難以得逞啦!


因為你沒有讓我對你起了性趣! 你不死心, 拼命約我~ 週末我要陪我的公主們去南投度假, 客戶都去放感恩節,我當然也要去休息~放鬆!


C說我要去會情郎, 你看到鬼了! 是我的老公找我約會! 可是呢? 得看我心情! 誰叫昨晚把我激怒了!


跟C說話變的好無味~ 不知道是否我還可以找到會讓我心動的異性呢? 今夜你要跟我去哪約會呢?


答應要陪我看2012, 還要再續攤..不知你帶我去哪呢? 還是我該開門就趕你走?


如果讓你知道C打電話給我, 你恐怕要殺人了! 我不會告訴你的~ 再也不跟你說!


反正你也不會在乎的!


今天的心情是好天氣, 因為換了髮型, 去了老地方, 一切好愜意, 雖然光陰帶走青春, 留下老練, 但我沒有後悔, 因為我的青春歲月非常精采, 沒有絲毫磋跎浪費, 這是我驕傲之處!


也因此累積了工作上的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