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已經好了,可以平靜面對了!

怎知看見那個號碼,看見那個付款收據, 看到那個蓋印的戳章與地點, 我就知道
我根本沒好,我難過的嚎啕大哭
只是自己騙自己說好了

久久說不出話來! 原來還是這樣的痛徹心扉啊...
眼睛刺痛不已,淚水也跟著狂瀉
只能在車上癱瘓著, 手腳都發軟著!

我一直在心裡安慰自己
我可以的,我一定可以走出這個傷痛
一定可以...
我只是需要時間
那是真的
希望經過時間的療治後,我會好起來的,我會振作的
給我一點力量
為什麼這樣的痛呢???


你就在身邊, 很快的發現了我的異樣!


摸著我的頭, 我還是忍著這個傷~


看見我握緊手心裡的字條~ 你知道了~ 因為你扳開了我的手拿走了那張紙條~


你要我 look at you...你跟著我說SO SORRY, SORRY, BEBE...


我跟你說著: 請讓我這樣, 我只要一下下就好, 真的只要一下下...


我不會讓你為難困擾的~


怕被芸看見, 我不敢出聲,忍耐著!等芸進了校門~


你想給我一點鼓勵, 一點安慰, 一點溫暖, 一點力量...


這個號碼,我從來沒見過, 也從沒撥過, 但我卻知主人是誰,也知主人又是為誰而準備的~


我現在坐的這個位置, 原本是我才能坐的, 經過這個號碼的主人允許, 她人也自以為是的坐著...


那一切都不是屬於我的~心在哀嚎著! 我在內心大喊著...我不要這樣啊~


我否認著, 但是我卻不得不承認這一切都是真的...否則我怎會痛了那麼久...就連指甲都嵌入肉裡,覺得心還是這樣的痛呢?? 恨自己為什麼不是個沒有感覺的人呢? 而偏偏卻是情感如此的豐富~


 


在我心裡,根本就不承認這個號碼的主人是你。。。。。。。。。。。。。。。。。。


那個人不是你。。。。死人是不會有手機號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