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聽見佳說, 好久沒有回去台南牙牙家了~


牙牙是指我的父親~這是我們家鄉的說法,指的是爺爺~


其實應該是公主們的外公~


是啊~


我從去年9/30就沒再踏進那個家了! 不想, 我只想看看爸就好!


爸發白的頭髮越來越多~想起大哥說的話, 爸的日子不多, 你要把握機會多看看!


你也勸我別再跟我母親嘔氣, 但是你們都知道我根本不會聽的, 只要一但被我討厭了~


我都不會聽的, 你說有時候覺得我的冷酷無情幾乎到冷血的地步,為何我一定要這樣二極化?


你很怕我會這樣對你~ 因為你看見就連我的親生母親, 我都如此, 別說是你了~


唉~ 爸爸為了這個傷透腦筋, 連小嫂子, 小哥都一直問我, 你究竟要這樣到何時?


我甚至連媽回去我都不會去上香拜別~ 家裡早已有人這樣做了, 那個人是大姑姑~


婆婆不也是一直等? 可是我知道她永遠等不到大姑去見她的!


全部的孫子女,也只有我能力飛過去看她, 到目前也只我親自去看過她老人家!


我跟大姑姑的個性非常像, 都是那樣對人好, 對人付出,一但你不值得, 六親不認!


我好想找爸去東港吃鮪魚~ 只想跟我爸去約會!


順便要跟爸討論他想去長沙看婆婆, 我該怎麼幫他安排行程及旅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