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這個 「BoBio波碧兒 鎂日輕暢液」


心裡想, 這喝下去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體內順暢...


但是包裝小巧, 便於攜帶, 就馬上先給我第一個好印象囉 ~


先給你一個讚~~~「BoBio波碧兒 鎂日輕暢液」


 





打開包裝趕緊來閱讀一下....「BoBio波碧兒 鎂日輕暢液」使用明細




每天要空腹前使用「BoBio波碧兒 鎂日輕暢液」, 裡面含有得來不易的珍貴海洋深層水~


由台灣東岸純淨海洋深層水天然精萃而成
   ‧富含多種人體亟需但無法自行產生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
    易被人體所吸收


第一天喝了之後,到了中午肚子開始有點想要跑廁所....果然....
出了廁所後,發現身體變得很舒服...肚子沒有脹脹的感覺!


第二天同第一天一樣! 只是簡單的滴幾滴到水中, 無色無味...就這樣咕魯魯的一大杯喝下去...


第三天,我覺得皮膚有些許的明亮...身體也沒有那麼容易疲倦...


連續第十四天,我天天都在早餐前空付滴入2~3滴在200cc溫開水喝下! 真的讓身體變得好順暢~


皮膚也覺得比以前好很多...不知道是因為體內環保做好了..所以裡裡外外都可以變得不一樣! 感覺上變年輕了!! ㄏㄏㄏ ...


以前有便意卻ㄜ不出來, 或是無法每天如廁, 甚至上過廁所還覺得有些殘留在肚內, 選擇不肯離去...真是討厭極~ 這個真的改善了有便排不出, 無存留的問題ㄋ~


身體內的廢物排泄變好~ 感覺真的比較有精神, 人不容易感到疲勞! 職業婦女每到晚上8:00就開始覺得吼...累了累死了...現在也不會ㄋ, 晚上還會想去看夜景喝咖啡!


我覺得人過了25歲之後,體內新陳代謝變得很慢,不常運動,久坐辦公桌的人,不管是愛水的美眉還是努力拼事業的酷男,都應該好好檢視自己的體內環保是否有順暢~


不對自己好,誰會對我好呢~ 多想美美的又要便便順暢,肯定不能沒有這個好朋友了!! 「BoBio波碧兒 鎂日輕暢液」, 小巧的包裝,滴管的設計,出差旅行,讓我都很方便!


我的新美麗的秘密武器!!!! 「BoBio波碧兒 鎂日輕暢液」


你看看是不是真的很可愛,設計的瓶身好像每天都要用的精華液~ 再給你一個讚啦!!! 讓我出國出差旅行都不會忘記帶著!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試用活動 http://www.it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