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MARS


傳送文字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


檢視相片


檢視個人檔案


 


加到常用連絡人


主旨: 情書


傳送: 427 下午 01:10


 


我最親愛的皇后~


    我倆現在的距離是近?是遠?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想若心繫著彼此,那距離可是咫尺;若彼此憎恨、厭惡著對方,那真巴不得躲的遠遠的。


這段日子我經常讓妳覺得厭惡,我能體會你的不好受,但有時我真的不知道該要躲藏還是面對,但妳一定要相信我,我絕對還是想守著你的~


**********************************************************************************************************************************************


這是你的訊息留在我的msn裡, 二個月後我才發現, 那晚我正在香港孤單的工作著~


你的心情, 我的寫照, 我又何嘗不是很想離你遠遠的, 最好和你一點瓜葛也沒有?


你還有守著我的心, 我卻對未來一點都沒有信心~


我總是一下想這些日子你為我做的, 為我改變的~


可是下一秒, 我想到你對我的殘忍, 無情~無義~


心情跟著起伏很難好好的相處~


是近? 是遠?


我們倆都沒人可以肯定....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我跟你是不可能沒有瓜葛的~ 公主們...


想到這, 只能無奈的嘆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