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to 發mail給我!


還寄照片給我, 最近他帶的國中生都要畢業了~ 看的出來是個好老師, 很多學生與他合拍照!


留言給我, 我卻都沒回覆~也沒覆他EMAIL


不想進一步的接觸~ 因為那會更深入, 這並非我很想做的事!


多說話,多往來, 後來就是要見面~這是我不想做的事~


如果是C, 我可以相信他, 因為他是個重格調的人~ 他絕對尊重, 這點跟我很像~


可是跟C説話好累ㄟ, 不是體育就是政治...雖然我很久沒跟他聯繫了,可是看他的日記就知道又在憤世嫉俗了, 只要不合常理的事, 韃伐批評...言詞可犀利了,尤其是每次批評台灣女人媚外這點...哪是呢?


很多老外求婚, 我不都拒絕了嗎? 真是太誇張的說法~不知道每個人對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互相利用? 有資源就給他多多利用? 這點我從來都不苟同也不認同,也不會去佔人便宜


如果遇到這種人, 我會盡量閃避,絕不往來~


我想要的朋友是會互相關懷, 出自真心, 發自於真的友情, 不過這太難了~


因為可以長久一直這樣的朋友真的很少...


對Puto 有點歉意,因為不回覆真的很不禮貌!


可是我只想做點頭之交, 不想費心思來經營! 所以我要讓你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