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




艾艾




芸芸


除了妳自己,沒有人可以否定妳


尤其看過人性的醜陋與可怕,更加要相信那些沒有這些負面人性的人才是珍貴的


當沒有遇見天使時


是否想過因為妳就是別人的天使


天使不是因著感情


天使是在妳心中的那道光與自己的定義


 


****************************************************************************************


我看了某位網友的作品後, 寫下了我的感言, 他回覆我如上!


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明白他留給我的回覆~


以我現在的心智或許還不是這麼懂得!


每個人成長的階段, 都會因為人事物去改變自己, 不論是心態或是想法與觀念~


以前我非常清楚知道自己的目標與想要的未來生活是什麼?


經過生命中這不能承受的打擊後, 我變得很茫然, 不知道自己的目標與未來到底是什麼?


一向樂觀積極的我,完全變了


變的安靜,經常發呆, 悲觀消極, 沒由來的哭泣


只要一想到, 心就緊縮在一起, 連當下的呼吸都是多餘了!


臉也因為害怕整個縐成一團, 除了哭泣, 流淚與大口吸菸~


我沒有其他的方法讓自己停止...


我曾經想過直接一躍而下, 或是奔進那狂風巨浪的海裡讓其吞沒自己


這時總會看見天使的臉, 是我那三個娃兒的臉!


她們就是天使吧~ 也希望她們永遠都是我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