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這一週的烏雲密佈,狂風...


今晚可以看見你, 我好開心...


其實你知道我的心事, 當你在, 我開心, 放心, 窩心...


當你不在, 不安,恐懼,害怕...


你說: 只有我可以讓你這樣為所欲為...


說真的...我現在知道了你偷看了我很多呃秘密...


所以恐嚇你去找野男人的事,你是極盡在乎的...


我也表達, 如果我的男人可以給我, 我一定不用去找...


就算我的男人給不了我, 我也不會去找...因為那是我自己的堅持


我想對自己有那份從一而終的愛, 這一生我只想好好的對一個人, 你知道的,這是我從小到大的對愛


對感情的願望...


你說: 我?你的愛遠不及我給你...我會努力的,去填滿...


我很感動...拜託你是真的發現我...一直在這, 不曾走開..


不要再來欺騙好嗎?


 


非常期待今晚的約會,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