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附近發現了新開的一家餐廳~ 雙緣樓!

抱著嚐試的心態去吃了一餐!
挖! 真是猴腮雷啊!
點了一桌滿滿的! 才花我1530大洋
吃的差點肚破腸流
還打包外帶,才能走得了
唯一缺點就是鹹了點,害我的吃不少的白飯

吻仔魚扒時蔬 (就是蛋白芶芡後加入吻仔魚鋪在白灼的山蘇上)
糖醋鱈魚塊 (這個廚師好聰明,鱈魚大塊切酥炸才不會沒有鮮嫩的魚肉)
梅乾菜扣肉 (微辣但是好下飯,只可惜我怕肥肉,所以ㄔㄧ小口)
腰果雞丁 (雞丁是用雞理肌,所以一點也不乾澀,青翠小黃瓜與艷紅胡蘿蔔都好吃)
鮮蚵豆腐 (天啊, 肥碩的鮮蚵好嚇人,真是只有"巨大"可以形容,而且鮮味滿口,無腥味)
南瓜海鮮煲 (海鮮十足,珊瑚貝,海參,明蝦,蟹肉..鹹了點)
酸菜肚片湯 (酸菜真的夠酸開胃, 但是太酸了...我怕怕)

那晚是假日,餐廳客滿,招呼我的小妹真的是太盡責了
我也是超級好客戶,雖然他算錯帳,但為了避免他麻煩,買了高麗菜乾,梅乾菜
甘草粉,他們還送了我四份的傳統糕點當做是抱歉的回禮!

日後我一定會常常光顧的! 沒想到都已經忙到舍草了,還是可以端上好料理上桌
直得激賞ㄋ


你也吃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