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那些不愉快的事, 又同時發生了好幾件事!


倒楣的壞事總是一塊來!


被曲解, 受了委曲的我...渾身都癱軟似的,什麼都不帶勁~


了解所有過程的你, 知道這是為了誰為了什麼, 我受了這些無妄的災難!


都不是我做的事, 我卻不能挑明了說~ 說再多, 只會傷了更多的人~ 所以我寧可挨著!


只因為你是我的家人,愛人,怎樣都要忍著!


明白整個經過的你, 不斷的守在我身邊~ 用你可以的方式來幫助我!


做飯給我吃, 鼓勵安慰我~ 安撫我好好去睡覺, 每分每秒都緊緊的盯著~


那天莫名奇妙這樣的接了美國來的電話~ 然後就心裡非常想大喊: 干我何事, 為什麼要這樣是非黑白的亂指責? 這種莫須有的罪名與人言可畏, 是會殺了一個人的~ 阮玲玉...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


我沒有哭...直到開了車出了車庫, 我才放聲大哭, 我在電話中跟你說著...你要我快快的安全開車回家!


尚未打開中庭的大門, 就已看見你在家門口等我...連續二天都在門口等我~


你說: 不管遇到什麼, 都要按時作該做的事~ 想到小威說的: 天下事都不是什麼大事, 想到關雲娣的媽媽: 天下的事都可以解決, 不要傷害自己~


這是人生, 我又在一次感受到人生裡會遇到的事...很多不是我願意的, 都還是會遇見的~


其實有了你的陪伴,真的幫了我很多...也讓你跟孩子陪著我難受了!


你說: 我會是妳永遠的靠山, 一輩子都會在妳身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