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假日,去做了新髮~ 上週在台北西華開會時,本想結束後就去四平街找小楨


結果跟別人約會吃飯上去汽車旅館了, 反而沒時間再過去了~


想說冠軍到底會不會幫我弄呢? 所以抽空去找了冠軍跟軍媽~


跟冠軍說, 我喜歡上砰砰下直直的髮型~ 由於我的頭髮非常的細, 細的不像話


髮量又少, 很容易就毛躁...還有更慘的天生的自然捲~就算不燙都有像燙過的弧度


所以幾乎每個髮型師要做我的頭, 都得有真功夫才行!


不過這次冠軍有幫我達成喔! 雖然技術沒有小楨高明,可是1200的花費有這樣的效果已經讓我很滿足了!


新髮型, 看到我的人, 都說好看ㄌ, 哈哈更重要的年齡少了10歲, 真是有點給他拍謝啦~


現在好忙喔,每天要寫交友的日記, 還有三個部落格要寫, 美容時尚, 心情日記, 旅遊美食! 還有商店街, 自己的網拍要處理!


白天的固定工作, 還有自己的商品部份~ 要畫圖, 要進修PHOTO IMPACT


還要作帳, 然後船務, 香港就請VICKIE幫我處理,目前手頭上有貨約300多材


我擔心現在租的倉庫不夠用~ 哈哈, 上週賣出小熊的箱子2PCS, RABEANCO 袋子 ~2 個! 每週都在成長~


Teddybear的復古行李箱買家真是好客戶~ 下次還要跟我買, 對, 還得做客戶資料!


我還得想新的網路創意活動, 讓這些商品曝光率增加, 行銷的手法得有趣多變~ 網路實在來的太慢, 如我20歲就有這玩意ㄦ, 我想我早月入好幾百萬了!


一個人做真的是不用睡覺了 ~ 可是如果看見大把大把鈔票要入帳, 還是開心的!


今天還要聯繫微創,得寫創業計畫申請書, 如果可以申請這筆貸款, 那這樣貨品的種類就豐富, 我也可以計畫去美國拍平面的產品照片, 還得物色金絲貓MODEL, 還得寫文案, SAM說我的小品寫的好, 要我來撰寫產品的心情故事, 喔...這個還真的有點創意哩! 我得用功些才行!


賺錢啦~ 口袋有錢, 還怕什麼? 自己養活自己, 過好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