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跟人相處真的好難喔!

我是非常極端之人, 要嘛就要最好最高, 不然就什麼都不要~
我哪有隨性這@#%^&8*&^%*( 真是屌毛雞巴毛鳥毛,操)


  有時候還是會的, 花錢的時候...對人都好的時候...被人欺侮的時候...




所以才可以依自己的心情要做什麼就作什麼,都不考慮別人喔?
那我想跟別人來個新的戀愛,為什麼要干涉呢?
你還是最愛你自己啦!老是唱高調,然後說一套又做一套
奇怪,當他這樣說時,我都會很反感~
我真的開始厭煩他了????  

他說我很難搞,屁啦,對我這個人你只要誠實坦白
我會為難你嗎? 根本是自己私慾作祟
昨夜睡的不好, 幾乎腦子都在動,眼闔上,可是沒有真的睡著
討厭~我喜歡好好睡覺!

害我不成眠! 都是你!
皮膚覺得好差喔, 討厭! 我今晚一定要好好的敷臉!給喝多些水進去!
剛剛去市場,看見新鮮的時蔬,心情好了一些, 我喜歡菜市場...今天要來做日本料理
我本想早點出門,自己去吃個悠閒的早餐,看個雜誌,誰都不要來吵我,我也不要人陪

可是就有人一直說要跟, 奇怪, 我不能自己去嗎??
是監視我嗎? 我說一是一,從沒有打折過!
甭為我操心多事~

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


@@@@@@@@@@@@@@@@@@@@@@@@@@@@@@@@@@@@@@@@@@@


心好浮躁喔!


想拋棄一切, 拋棄過去...如果是你甩了人家, 你就一去不回~


人家就不能甩你嗎?


...奇怪, 我得用之前那樣對你嗎? 處處讓你難看嗎?


當場給你下馬威嗎? 不過我猜你現在一定不敢像之前那樣窮追猛打了! 跟蹤, 你很愛這樣喔...從小就喜歡這樣跟蹤, 竟然跟我說那時是天天來查我~ 我告訴你, 我沒有那麼多戲碼啦!


整天查我的勤...


瘋了是不是?  我們是大人咧, 不是還是小朋友ㄟ...


要查最好查的勤一點, 不要給我半點機會,  否則... "%$#公" 你是當定了


我去進修時你最好也跟著來旁聽啊~ 我旁邊是個年輕帥哥哩!


*************************************************************************************


算了, 當你是關心, 好心, 窩心, 安心, 放心...隨便你安什麼心!


擔心什麼個勁啊? 管好自己才是真的! 


說什麼為了我拼老命...因為我會短命...,很快會死,說這些來讓我寢食難安嗎?


說什麼都配合我, 一切都由我決定, 你絕對配合! 喂, 我沒強迫你, 也沒拿刀架著你脖子? 幹嘛委屈自己?


你可以不要啊...說我對你厭煩, 說我對你不滿足, 說我對你只有抱怨, 說我對你沒信心~


都是你說的算!  生氣! 還說我開始計畫的第一步, 接下來還有更多...鬼扯什麼啊?


虧你想得出來我這麼多心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