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的2010母親節卡片




芸的母親節立體卡片 ~2


 


親愛的芸:


 


媽咪收到你的立體母親卡了ㄟ, 真的很靚很亮喔!


相信你還是非常有才華的!


 


雖然送你上課時,總要罵你一頓, 對你發脾氣,拍你的頭~


可是媽媽真的很愛妳, 擔心妳吃不好, 受寒了, 功課不認真寫, 在學校又被同學欺侮, 只要想到這, 媽咪就更希望妳可以好好的照顧自己~


 


要怎樣才能讓妳明白呢? 媽咪是不能一輩子都在你左右陪你走的,很多人生遇到的困難與問題都要靠妳自己去面對去克服~


 


媽咪也是這樣長大的! 跟妳出生在一樣的家庭裡, 父親都是軍人, 所以都是母親照顧著, 妳跟我一樣身處於有三個孩子的家庭裡, 我是老ㄠ, 妳是老大, 但是在媽咪成長的家庭中, 我的母親是非常的嚴苛要求我很多的家事,也因為這樣, 我才能獨立在你父親不在家的時刻去看顧妳們與這個家~


 


希望妳是個有責任感的人, 會要求自己的人, 對自己的言行舉止都要負責, 這個社會, 有很多人都忘了這些基本的做人該有的原則.


 


爸比常不在, 媽咪常出差工作,我多想回家當一個正常的媽媽, 照顧好妳們每個人, 陪妳一起學習長大, 可是現實的經濟不允許我這樣做, 當人長大有時候需要放棄許多自己的夢想來成就其他人! 妳是我的孩子, 我非常願意為你做任何事, 但是我發現妳變的依賴懶惰, 這些都是會讓你未來不成功的習慣!


 


我請你要好好的改掉這些習慣, 我們都是女生, 一定要把自己的外在與內在都培養好, 才能讓自己幸福, 希望妳懂媽咪嚕囌嘮叨的話!!


 


再次謝謝你費心為媽咪做的, 我很感動, 這一年多來, 也謝謝妳跟佳佳一直陪著我, 希望我們都會一直在一起過著童話故事裡的幸福美滿生活!


 


從來沒有不愛妳的媽咪…Sunny


 


爸比說你非常崇拜我,在我不在的日子裡, 非常想念跟重視我的想法, 我想妳一定會在以後比我更棒的, 我也一定可以看見的~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