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人節花束


我的情人卡


老公給的祝福


帶我假髮的老公,正在逗我大笑...




每次都希望看見我開心笑的樣子


看緊我的老公


最疼我的小哥與小嫂


即將回去巴西的小姑, 不知道下回妳回來, 我還是不是你大嫂呢??


在高球場的我


練習揮杆的老公


今年因換了新單位, 又因為上司就是你的同學!


所以你實現你的諾言陪我過年,過情人節...


離開時,是十元要送你去撘車的,結果換成是他老婆,他還被老婆趕下車~


你看不下去,怎會有老婆這樣對待一個認真工作,所有薪水都交給一個不工作,也不生小孩的老婆,自己老公生病,不聞不問,連手機被停話也不去幫老公繳費...


你生著悶氣,因為你看不慣老實厚道的十元被這樣的欺負~ 心地善良的人都是被人欺負的!


2/12 接到你是18:30PM,已經買好你愛吃的大腸鴨血臭臭鍋,酸梅柚子茶,烤雞腿,黑輪...大蒜麵包,薏仁湯! 你帶我先偷偷去約會...我們還是選擇我喜歡的花YOUNG.  可是給我的蔚藍海岸,我不想要...


所以換了真臘風情...因為那有我喜歡的簾幔....你會不會又HIGH過頭了?  


我才剛剛開始ㄝ...今晚的約會很開心...雖然前一天才又發生口角 ~ 真希望時間永遠停在這一天...這一刻,因為我真的忘記了過去那一段...


2/13 凌晨將衣櫥翻了一堆重沒穿過,吊牌還掛著的衣物給小慧, 有G2000, THEME, ZARA, H&M...


我求小慧讓我睡覺, 因為我一早我還得去市場買菜,還要拜拜,我是媳婦,這些我每年都要作...市場的人會多到行走困難...我的手跟背也會因為這些重物幾乎要斷掉, 去年我懷著艾,也是一個人去採買...


今年你牽著我,陪著我,還有喜歡黏人的佳也跟著...有你們作伴,採買年菜,春聯,盆栽,蔬果真的好開心喔~今年得準備很多菜ㄝ...因為不出去玩, 全家都在...所以我估計菜錢要10000左右~


然後祭拜羅家祖先,地基主, 打掃,貼春聯, 小慧又拖著我去買鞋,買衣...


大嫂,我過年一定要穿新鞋啦,你帶我去買啦...我只好被她拉著去逛了二小時,我想回家跟你在一起啦,我跟小慧說快點,我想哥哥了!


其實我真的快睡著了!晚上終於吃完年夜飯, 將爐灶整個牆壁地板都整理清潔...我的廚房可是沒有一滴油污的,因為我天天洗!


守歲就是玩骰子...陪公主們玩到近午夜2:00才睡去...


原本計畫要去花蓮的,但是因為南橫路只通到梅山,所以放棄, 因為你想帶我去看雪...事情發生後你想盡辦法要讓我開心...約我去韓國...約我去看電影,去我想去的地方...


2/14 (年初一)上午送小慧去高鐵站,她要去屏東找朋友, 我這個笨小姑,婆婆一直很想跟她去,她卻不讓她跟~害婆婆好失望,看來也只我會帶著這個婆婆到處去...不管去哪, 我總是把她們都帶著,不管花多少錢,去哪,我都想帶著她們!


送完羅二姑娘, 你竟然在繞路不回家...我不明白你在幹嘛? 你跟我說要找屈程式, 買藥嗎? 可是你好好的啊...突然停下來, 要我在車上等...搞什麼啦? 佳又跟下車..神神秘密的! 突然一大束的玫瑰花塞進我的臉前! 看見花束上的卡片, 還有70% 的薄巧, 我才想起今天是情人節...我也準備了你的禮物 - Dunhill 的毛尼圍巾, 希望你會喜歡! 你說我又買這麼貴的東西給你, 我真的沒時間去買, 只能在香港機場買給你...


下午我真的很累了...一個下午都在睡覺..爸爸打電話給我...都沒接到!


我也想買便宜的東西啊...可是你說香港機場內有什麼是便宜的? 都是名店...


2/15 (年初二) 回美濃一整天, 早上起床你開始又再逗我笑,還戴上我的假髮, 喔笑死人了~


可惜好心情, 被不知情又可愛純樸的大舅媽一句話刺痛了我, 踩到了我的痛, 婆婆跟你默默低頭不說話,吃著飯, 知道緣由的三舅媽馬上看著笑著打圓場, 我差點翻了桌,砸了這個晚餐...回家的路上, 你緊握我的手...我只能任憑眼淚狂瀉, 怎麼也止不住...


2/16 (年初三) 延續昨夜的壞情緒, 我終於忍受不住, 跟你起了口角...我摔上門, 臨走前對你丟下一句話,如果經不起別人的數落, 就不要去做見不得人的事, 無辜的我也要被連累! 我開著我的車,走了! 我當然不會像某些人馬上去找其他男人訴苦,哀號裝可憐,博取同情! 我不屑!


我打給老爸, 約他在巷口見面, 陪著老爸去了新化的林家花園,天好濕冷, 屋外又落著小水滴...我在爸面前,煙沒停過, 想起18歲被爸逮到我抽菸時, 他幾乎當場要宰了我, 後來卻自己離家出走一整天,害我哭的慘兮兮的! 拼命找他, 爸要我好好活著,起碼在他沒闔上眼以前...芸跟婆婆知道我跑出去了,怕我不回家...到娘家門前, 爸要我進屋看看媽, 我就是不肯...除夕那天我已經請小哥哥將爸媽小侄子的壓歲錢都捎回去了!


今天我又塞了5000給老爸, 因為我買的燕窩又忘了帶, 所以我跟爸說, 只能請爸自己去買喜歡的東西吃...回家我們彼此不說話, 說到了去買樂透, 你們幾個真的很差勁, 我買刮刮樂都可以二張都刮中, 你們都只會抓烏龜...笨死了! 晚上吃大腸鴨血臭臭鍋, 唉, 吵架歸吵架...我還是準備你愛吃的...真是討厭自己!


2/17 (年初四) 每天都很早就起床,就算過年,我也沒多睡, 一早外面陰冷,落著小水滴, 想起那夜跟你吵架,我開著車經過的高爾夫球場...於是我說走,我帶你去一個地方...離我們家很近喔...果然你非常喜歡, 送給你的那套高爾夫球具, 也擺了好幾年...一套球具也花了我上萬元...我知道你一直希望我陪你打小白球.


不過我真怕別人拿高爾夫球杆, 我卻是向村姑一樣拿鋤頭...喔, 慘不忍睹的畫面...買了球卡,又嘩啦10000沒了~ 下午去蓮池潭,給小哥哥的臭豆腐攤捧場...真多人...公主們玩著撥彈珠, 看你也是玩的鬧哄哄的!


小慧又拖著我去買保養品, 彩粧品, 鞋子...我催促著, 我得快點回家作飯啦, 一家都在等我開飯ㄝ...巴西什麼都沒有嗎??? 這些東西托回去的重量都夠壓死人了...


2/18 (年初五) 一早送完小慧去機場, 回巴西, 臨登機前,我抱抱了小慧,告訴她好好照顧自己~下次在見面不知我還會在這嗎?


一離開機場, 馬上跟我說一堆同學來家裡, 茶古說紅毛也要來, 好久沒見到他們了~ 真怕他們來,又不能拒絕! 先去一趟Ikea, 再轉去cosco去買些家用品,零食..準備了滿桌的小食,小朋友們都要起居室去玩了! 大人ㄉ在茶桌邊...萌也來了..說了很多我跟你的事! 這個從國中畢業就認識你的人, 也是你最好同學茶古的老婆, 也是我超過20年的老同學! 我的情緒也因此落到谷底了....拉開了後面一連串的不愉快序幕...紅毛又提到我跟你超過26年的感情...這又是另一根刺...


 


~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