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 不僅是個用來形容悲傷情緒的比喻。人在經歷災難性的打擊或與愛人痛苦訣別時,心臟的變化真的有可能致死。這種肇因於極度哀傷、恐懼甚至氣憤的心臟衰竭症狀,俗稱為「心碎症候群」(broken heart syndrome )。


原來我那時候的我真的是因為這樣才會身體這麼的痛苦!


難怪那個夜,你怎麼也要拉著我, 我大個肚子, 穿著拖鞋,什麼都沒拿,又走又跑到巷子口要去攔計程車, 你一路追上我~ 死命的也要把我抓回家, 我們在巷口拉扯, 雖然是半夜2點多...便利商店的旁邊還是有很多人看見你跟我拉拉扯扯的!


我的體力幾乎消耗殆盡...一個懷孕9個多月的孕婦, 連續幾天沒吃沒睡...


我被你拖著拉著抱著扯回家, 我拉開抽屜,抓住小綠的key, 我開車我看你怎麼追我...


我就不要這條命了, 就是要你帶著對我的愧疚, 讓你一輩子都在他人的唾棄, 自己的懊悔憤恨中活著!


你哭著抓緊我,要我冷靜, 因為你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我~ 發了狂似的...你非常害怕,恐懼, 不知該怎麼半才好? 你只能拼了命的用力抓緊我~ 我要跳車, 你的大手狠狠的箍住我,就是不讓我開車門~


我看見你眼中當下的這些情緒~


這個夜...還有一個多月就快要滿週年了


 


但是我還沒有走出這個創傷...


你知道...你依然是戰戰兢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