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笑的很燦爛, 只有佳鬧彆扭,賴著我不肯下來,中間還一度停下來等她哭完呢


說要幫她上睫毛膏才願意拍照ㄟ


芸公主自己拿我的彩粧品上妝的~ 不賴喔




我的老公在這個拍攝過程中笑個不停,因為姜林真的很會逗笑我們, 看艾的模樣就知道~


大家可都有上妝喔~ 我們這一家的衣服都是我打理的~ 除了最小姑跟外甥女以外~


我提共了服裝,化妝品,配件, 一應俱全!


*******************************************************************************************


趁著小姑們都回來了, 我們一起去拍了全家福!


距離上次的全家福已經是7年前的事了, 那時候我只有芸一個小孩!


現在是三個孩子的媽了~公公也不在了


一直很想完成你的心願, 幫你生個胖王子, 可是究竟是我不努力


還是天不從人願呢? 還是我們真的沒有這個命呢? 我想我的那二個無緣的孩子應該是男娃!


如果還在現在要當兵了,都可以保護我了!


說真的很少人願意生這麼多的孩子,每次出外, 大家聽到我有三個小孩,先生又是軍人


大家都是吃驚再來是佩服~


因為一個人要帶小孩, 工作, 還有負擔這龐大的經濟壓力~


 


可是我有她們陪伴,我還是開心的~ 我下班, 寶貝們總是在門口迎接我!


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 要我抱抱,親親....有了孩子, 女人的一生才算是完整!


我很認同喔! 我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在懷孕生子, 可是我目前沒有這個打算!


因為上次艾的難產, 讓我害怕~ 你說你去結札, 我又真的很想再幫你添一個男娃, 所以我阻止了你!


Kelly 我的客戶, 說我跟你品種好,要多生點, 免得台灣將來看到的外籍新娘的小孩...


這是玩笑話~ 不過三個小孩的確是很辛苦的, 可是我想將來女ㄦ應是會常回來陪我的~看奶奶的~


現在我就給公主們一個觀念, 等到奶老了,我們要一起照顧她, 絕對不會讓她一個人!去養老院,請看護的!


你說我如果要離婚, 所有條件我開, 你都會同意的!


那我只要你做三件事:


1.不可以再娶


2.不可以有女友,同居


3.只能來追我, 找我


你張大了眼,問我這是什麼條件? 那幹嘛還要離婚啊?


管你的, 你自己說我開的條件你都完全接受~大丈夫說話,不可以反悔的,不然你也跟我一樣穿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