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恆春過完愉快的一個月, 你得走了!


好希望你都一直在這, 我想你,我只要開車1個多小時就可以看見你~


你也真的想待在這, 可以陪你去潛水, 去釣魚~


休假的那一整週,你陪我整理我的辦公室, 因為老闆要換地毯,我一個人搬不完


接連來的尾牙, 我喜歡的跳蚤市場, 拍全家福照片, 麟跟琪打架要離婚...這一周事情真多啊


你都陪著我~ 三餐也盯著我吃, 上下班也一定要接送我, 一起洗澡睡覺...一起照顧我們的公主


那天我們全家還聯手一起賣出了7000多的營業額,加上小慧的2800...


哇塞, 快要10000ㄝ...我們真的很愛作生意~連公主們也玩的好開心


整理我們的車庫時, 看著你的背影, 心中好不捨...我一直跟著你做, 夜裡看你累翻了, 我還是忍著疲倦,


幫你按摩,護手護腳,敷臉,你熟睡了,我將你的手貼著我的臉...感受你的體溫!


末了, 你得回去單位報到了, 我想陪著你, 於是開著你的jeep, 我約了客戶,還有我自己的廠商


我們提前出發, 到了半夜才到達目的地, 你還陪我去了20~25歲住的地方, 我們在那裡重修舊好! 你經常來這叨擾我, 送花, 在我家樓下等我...


跟你分手的那些日子,我沒有其他的男友, 也沒有想過新的戀情, 只是將自己放在工作上,及學習上


充實自己~對抗寂寞,舊地重遊,令人感慨良多啊~


的確是,你很疼我, 在背叛我的日子裡, 你還是疼我愛我多~


你說你隱藏了自己,只是不想讓我發現你對我做了那麼多殘忍又喪盡天良的虧心事


那段時間,我問你好幾次,我們的婚姻是否有問題?? 你總是馬上回答我:沒有,哪會有?


結束了一切的公務, 我得走了, 我討厭這個讓我觸景傷情的地方,你知道我想離開台灣


你也願意帶我離開這去別的地方生活,願意做任何事,只要我開心又可以哈哈大笑


即便我叫你去死, 你也會去做~


 


哥哥,我真的很討厭這裏! 我大哭著說....我不想來這裡! 這裡沒有一個是好的回憶在我心裡!


我的雞蛋車在這被偷了, 我坐在行李箱上大哭~


她在這裡的時候, 打電話羞辱了我


你在這裡的時候, 惡狠狠的傷害了我


 


 


我哭了一整路, 告訴你我怕, 你心疼的看著我, 無奈又無言~一直摟著我,拍著我的背~


你說傷害我, 你很懊悔,痛苦, 難過不捨, 打從我發現的那一刻, 你希望這件事,這團霧快點散去


卻沒想到這帶給你我的衝擊是這麼的大, 你說除了等待, 你不知如何可以幫我脫離痛苦!


我知道你已經盡量的想辦法想要陪我,每天經常打電話給我,寫簡訊給我...求我相信你,再給你一次機會


原來失去信任, 會愛的這樣辛酸, 茫然, 苦澀, 幾乎讓人愛不下去~ 


你也曾經看過被人背叛的ROSE, 以及她, 那種打擊與痛苦, 你非常明白


她被她男友背叛,有你陪伴呵護疼愛, 那我呢??


我也該學著去背叛你嗎? 現在我只要去到威住的附近,你就擔心, 你就拼命打電話給我~


我怎麼也不想去找別人! 其實我知道我會離開的, 等你退伍脫下軍裝的那天, 就是我該離開的時候!


眼下我會忍耐著, 撐著去完成我答應你的承諾!


真的好諷刺, 記的96年你給我的生日簡訊,你經常不在,生日,結婚紀念日,公主們的生日,
公公的忌日,甚至於過年...
感念我為這個家的付出,等你脫下戎裝,就會陪我,補償我這從小到大的等待
卻怎也沒想過那竟是我們要真的斷絕關係的時刻

人生真的很難預料,想來也真是悲哀..
為人妻,盡我所能的去做了,卻還是失敗了


夫妻的同心路上,原來我都是一個人走著~ 而你卻是我從小到大一直遇到的路人甲乙丙丁...
面對這樣的情形, 我是該笑還是該哭呢? 還是我又該哭笑不得?

緣分真的對我開了一個重量級的玩笑啊...


你求我千萬別走, 少了我, 你的生活會一團亂, 你不知怎麼去面對?


我暫時還不會離開的...因為公主們還是黏著我! 我還有責任要照顧她們, 在你不在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