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被你的手機鬧鐘吵醒, 現在你的手機都亂放~


以前我根本就不知道你藏到哪?


昨夜我們打掃車庫, 房子大還真的很累ㄟ,一整晚下來, 我跟你累的都快攤了 ~


看見你疲倦的臉, 粗糙不堪的手,和龜裂的腳後跟,有點不忍心~


洗澡時你問有舊牙刷嗎? 看到你仔細的清洗你的手指縫, 我不解的問你,怎麼了? 有沾到油漆嗎?


你回答我說: 因為要撫摸你,所以得洗的特別乾淨~


看見你累的連睡前都不想保養, 見你眼睛一直流眼油,很是痛苦, 我也好累, 但是我還是不想讓你這樣!


拖著累翻的身子, 先用新鮮視幫你洗洗眼睛, 再用玫瑰水, SKII青春露幫你塗抹臉, 然後貼上保濕醒敷面膜讓你躺著! 看見你的手, 抓了舒特膚的面霜, 又揉又捏, 按壓雙臂,手指縫,指尖, 手指, 看你已昏沉的睡著!


我沒有停繼續的將二隻手都完成, 再來換腳了, 塗上厚厚的理膚寶水面霜, 我用一瓶1000的面霜幫你敷腳!


因為它夠油夠滋潤, 不想你腳龜裂疼痛, 你老是愛穿夾腳人字拖, 就連冬天也是這樣!


忙完了,已經是午夜, 我也好睏喔! 鬧鐘驚醒了我 ~ 大屋子內還是暗暗的...你突然翻身抱我親我~


就這樣清晨鳥鳴式恩愛展開了這個傷心 ~ 不知怎麼的說起的...


你還是安撫著開始哭泣的我...我轉身拒絕你, 我傷心的理由是因為....


你讓他人也一起來傷害我, 你說你有為我抱不平? 可是呢? 你還是持續在這爛泥和個不停...


在你的默認允許下, 他人才可以這樣喪盡天良...還能冠冕堂皇的說不要錢...我是不是狐狸精...


等你跟我離婚, 還可以說不要錢嗎? 錢全部要了, 順便連她那一家人都養了!


是不是狐狸精? 自己說博取別人同情,讓人可憐,...難道我沒有說過別來破壞我的婚姻嗎? 你有沒有家室,難道不知嗎? 


要讓別人同情, 請先告訴人家, 事先你做了什麼, 不要斷章啟義的來獲得不知內情的人同情,更是讓我覺得可恥要不得! 這不是做作? 這不是搞心機嗎? 偷偷留著人家妻子的電話, 存什麼心呢? 真是好心善良的人,還會跟其他男人來電騷擾我?


我傷心的哭不停, 不想跟你說半句話, 也不想理你, 更不要你送我去上班!


你全部都知道, 你還是默默的看著我,夠了, 我不想看見你那種哀悽的眼睛! 這一切不是我造成的~


我原諒過你一次了 ~ 可是呢??


不想婆婆跟小慧她們擔心我, 小慧從巴西回來後, 我們常聊天, 知道你的背叛, 她氣的要命陪著我掉眼淚~


這個大哥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大嫂?


其實內心的痛苦煎熬, 這一路走來, 已經10個多月, 你已經儘你能力所及的陪著我, 你常跟我說, 你不可以沒有我, 因為從來沒有想過會失去我, 萬一我怎麼了? 你會歇斯底里的..你會一輩子都在愧疚當中, 你也活不了,也活不下去...我想你會難過一段時間的, 然後還是會去尋找另一段感情的!


那天想找阿斌拍全家福, 去了蘋果樹聽姜林說才知道, 阿斌燒炭自殺了!


因為情, 還是過不去走了! 燒炭自殺多麼熟悉的方式, 你妹婿就是這樣走的, 喪事還是我們倆去處理的!


麟跟琪鬧翻了, 要離婚,那夜我們分別陪著他們夫妻~ 看見麟身上多處的抓傷, 指痕深見斑斑血痕~


才知道夫妻倆都動手打起來~我不管怎樣都無法這樣傷害你, 看見你腳後跟的龜裂,我就心疼的要命!


我這般如此的對待你, 卻還是沒法讓你好好的疼我...


難到親親我我, 甜甜蜜蜜, 簡簡單單的愛很難嗎?


是啊, 走過這一年, 我才知道那實在是非常高超的境界! 要二個人都同心才能到達!


我卻一直一個人孤單的在這條路上走著 ~" 同心 " 二字看似簡單, 做起來卻是難如登天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