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老公回來過年的日子, 我都是獨自採買...


趁著深夜...人較少時...昨天其實我很睏了,忙著籌設新公司, 還有rose來訪,我這一週幾乎都無法休息!


可是老公說著不去辦年貨沒時間, 抱著呵欠連連的我, 說還是不去好了, 看我已經累了!!


竟然老爺有興致說什麼也要去啊!


12:30 殺到 3:30 花了5000多, 好像沒買到什麼! 所以我看好市多還得再去一趟~


但是老公心情好, 一直說笑逗我, 怕我睡著~ 怕我被rose影響, 又無端的生氣, 給他臭臉...


都說了, 我不想承認你這樣傷害, 我不想相信那是事實, 你就是一個這樣的人...可是ㄋ?


我改變不了, 那時候說了你根本不聽...你還是執意去做這樣違背良心的事...


於是乎, 我還氣啥?


Rose說聽我說話, 知道我很愛你,還是很愛...但是那個髒污, 我還是非常恨的!!


Rose勸我...好好觀察...我知道你改了! 你說過你要貫徹愛我疼我的決心, 同我待你這般~


可是非要等到血淋淋過後! 人真的要珍惜...我每天都會告訴我自己是幸福的,該滿足!


慶幸我自己沒那樣蠢~ 及早認清再好都是別人老公的事實!!!! 不然19歲被騙很慘的人肯定是我!


人要心存善, 才不會傷己傷人! 但是不爽時, 我罵幾句總行吧? 這跟你對我做的不算過分吧~


希望時間快點...帶走, 可是又覺得年一過人又長大了...變老...


高興的是我還是...對得起自己, 可以面對眾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