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你真的改好了!


每天努力的,專心的照顧我~ 沒有工作的日子,總是打球陪我吃飯! 看著我工作!


或是偷偷的跟我去約會~ 陪著我做家事, 多久沒有上天台了? 因為你在, 家裡的衣物都是你幫我洗, 下班後我得摺疊及收藏所有洗好的衣物毛巾...


只有假日, 我會多做點...是啊, 有你的日子, 我可以每晚都喝到你泡給我喝的高山茶, 一起吃我準備的數種水果...櫻桃,草莓...蘋果,香蕉,棗仔, 哈密瓜...我總是準備2~3種,希望全家人的蔬果都足夠!


想起我曾經對你說的: 我也很想有過去年輕戀愛的感覺啊...我也想有人陪我看電影, 約會...當時我們只要可以在一起,成天都膩在一起,即便是結婚後, 沒有孩子時,都會到處去玩耍...


怎麼你忘了我ㄋ? 難道我只是被你利用來賺錢, 照顧家,孩子, 伺候你的蠢女人嗎?


你說不是利用...決不是!


你變的更幽默了~經常說話來逗我, 希望我笑...不想我哭!


看見你笑, 我卻總是像被針扎, 那個給過其他女人的笑容, 怎麼那麼的刺痛啊....總是有胸口一縮,無法呼吸的瞬間~ 幾乎就要遺忘, 可卻又總是會被想起...


你也曾經對我吼著: 我真的很努力很用心去做我答應過妳的! 這些日子來, 我每分每秒都戰戰兢兢~因為我知道妳對我很重要, 我不可以失去妳的! 那過去是我錯, 煙消雲散, 我想都不想去回憶, 連回收的價值都沒有,


為什麼還不相信我?????


我也很怕失去你啊...你怎麼不問問我ㄋ? 我甚至害怕你是討厭我的, 你知道嗎?


Rose, 這些天跟我忙著給Larence寫綠卡推薦函~ 因為她們這些5年級的都不會用這些電子設備, 也幫rose,申請了asia mile, 還有united 的會員, 日後的哩程都可以累積兌換機票...


自己今年華航有10萬哩程夠我美國來回飛一趟了~ Laurence 說希望可以在舊金山看見我...多久不見了! 有17年了吧!! 電話裡的聲音是沒變的~ 身高183的他可是美男子..只不過他喜歡的是男人!!! 現在跟他醫生老公過的好~


答應老爺今年要帶他回貴州老家一趟的! 我想就最近了吧...管制很快就到期了! 老爺問我想去哪玩? 要不要去韓國或是泰國? 我都搖頭...想去可一想到三個ㄚ頭, 我就怎麼也放心不下!


婆照顧她們, 總是出口就罵..聲音尖銳, 大小雞毛蒜皮的事都要嘮叨一番...孩子們也會不耐的頂嘴, 雖有管教仍是會有狀況發生...因為有些小事真的是不需要責難於孩子, 甚至誤會她們! 做娘的我是很不忍別人來謾罵或是欺負我的寶貝...即使她們錯, 我也會親自出手~離開的日子總是擔心孩子門!


今天網拍賣出了一件好閃的比基尼, 我胸太大了,會壓胸所以割愛賣出...結果收件人竟然是住在楊梅市的四維路, 吹鬍子瞪眼睛的對著老公抱怨...下次我要註明設籍於此的網友,請勿下標, 恕不販售!其實是整個桃園我都不想寄...非常討厭那! 覺得好髒!


老爺說: 妳這樣寫, 白痴啦! 哼~誰管得著, 娘娘我不想幹可以嗎?


重看"大長金", 讓孩子們知道是非善惡黑白對錯...要對自己的一切負責, 只是做過了之後, 真的負責的了嗎?


所以還沒錯之前, 就要告誡自己不可以啊...世上沒有不顧一切, 那是欺騙自己,他人的說法...


真的不顧一切, 是已經沒有生命的人才有資格說的~ 還能活著說這句話, 都是做不到"不顧一切"的人才會去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