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的小熊....老公給的意外...


 




從那天開始我就帶著這隻小熊了...工作,在家...都是!


 




其實你從來都沒有順從過我...我說的你哪有真的聽ㄋ? 還去跟一個爛女人抱怨我很不好...我是哪裡不好惹你嫌ㄋ....說這些話都不怕天打雷劈....下地獄拔舌嗎?


*********************************************************************************************************************************************************************************


 


吶~ 情人節快樂...送給妳的!


 


我在車內哭了淅瀝嘩啦...你說我跟小孩一樣! 眼淚鼻涕流的擦滿衣袖子!


今天又不是情人節, 大年初四, 那是ㄋ, 提早過啊...買不到花, 送妳這個, 希望妳好過點


為什麼大過年...我這二年都是這樣哭著過ㄋ


明明你都在我身邊啊~ 幹嘛還要欺負我ㄋ, 最會搞哭我的的人就是你, 可是卻只會安慰別的女人!


都不安慰我...


延續回美濃外婆家的中餐上, 二舅的小寶還在馬祖, 老公竟然說怎麼那麼早回去, 不是都休到初一嗎?


頓時我睜大了眼, 盯著老公看...大姨察覺我的異狀! 問我幹嘛不吃,盯著老公做啥?


讓我想到08年, 我從美國回來,你提早跟他搭高鐵去桃園,還在那裡過夜,隔天去辦手機...


大過年丟下我們, 這件事比跟她去墮胎還讓我難過...


辛苦了一年, 做進出口的人都知道, 只有這時才可以真正的放假...不用去管email,不用管工廠出貨~ 不用理會碼頭罷工...客戶也不會這時來煩你~


我們的社區都是小家庭, 一到過年, 就很冷清...幾乎都回鄉下! 剩下我們這一家, 如果男主人不在! 那就比往常還要冷清了


老公看著我的怪狀,知道我一定是轉到那個點去了。。。拼命的喊著, 搖頭著說我不可能跟她過年啦!


但你去陪她是事實吧~ 你的謊言是建築了我的痛苦!!! 送你去高鐵, 她在上面等著,你怕被發現...頭也不回的快步離開!! 不是深愛如我的人, 是永遠無法記住這些點點滴滴...你的大小事,芝麻綠豆大, 雞毛蒜皮的雜事, 有哪個我不清楚ㄋ~ 給你買的東西,何年何月何處, 我都可以如數家珍的告訴你~


你第一次去馬祖時, 她也在上邊等吧?? 過了一夜後才搭巴士北上吧...根本不是搭火車....這些都是晃子用來騙我的! 我只是不想說破~  讓你更難堪!


好不容易床頭吵床尾和...結果是錯的, 什麼都沒有, 在半夜裡我被你激怒, 失去理智的打你, 你也還手推我...嘴巴上說不動手的人...還是動手了不是嗎?


我何時將你當狗看? 狗人是不配我來對他好的~


把自己當狗去搖尾乞憐的人是你吧? 當你是狗的人, 根本是她, 那是我ㄋ? 你自己不也白紙黑字這樣的寫著?


聽見我嘴裡的不理智, 很難受是嗎? 聽見別人說著自己做過的事? 覺得可恥丟臉? 這不是你知道會發生的結果嗎? 那又何必怕別人嘴裡說ㄋ? 真那樣的怕人說, 無法聽, 又何必去做?


根本不是男人...是真男人, 會說到做到! 不是到處放話, 然後再來做不到~


不哭不鬧的我, 累了, 用盡了力氣, 倒在床上, 迷糊的睡去...天亮了! 還是要給家人做早餐...做飯!


中午還要去接小姑...原本想要息事寧人的二個人卻又因為意外的電話....起了更大的變化!!!


新用iphone 4的我...沒有很認真的用...我只是貪圖它可以上網收發mail的便利以及skype call out省錢...其他的我幾乎還沒認真研究...


電話無意中撥給了小威....沒有人知道...3分鐘過後, 我的iphone 4響了! 是小威, 天啊這個時候打來要幹嘛? 已經好幾個月沒聯繫...你就在身邊,我按掉電話拒接! 你卻怒視著我, 要我交出電話, 你要回撥看他何事找我?


這件事我處理不好...讓我自己受傷, 也害了你生氣失望...我只是不想這個與我無關的人捲入我們的婚姻裡! 也許你是對的, 我想保留某些於日後還可以再繼續吧...


為什麼我會這樣? 我連哭泣時要找個對象聽我說都沒有...你自己說要當那個一輩子都安慰我的人, 可是你卻做不到...你只能扮演好那個徹底傷害我的人...卻怎麼也無法盡責去當個安慰我的人ㄋ


這樣的行為舉動, 卻讓你認為我是維護擔心他勝過於你...你當場氣的拂袖而去! 只留下愣在當下的我...


我得接小姑先, 我不想讓她知道我們吵架~ 可是這情況勢必免不了...小姑說: 你們的事, 我大略知道些...聽見你們爭吵過! 別管哥, 他等會冷靜就會回家...


我哪能等...我才不要跟妳和效國一樣, 搞到後來,一個真的自殺死了...(小姑的老公是賭氣,燒炭自殺了,死的時候27歲, 後事是我跟老公去幫忙辦的)


打發小姑先回家...我開車到家旁邊的路口, 繼續打給你! 撥出的電話...超過60通...


此時才發現, 原來手機有call out...這人才回撥的...怎麼會這樣的烏龍啊?


我被你誤會了...我心痛不已~我才不要我們之間有誤會...發著簡訊...看著你的回覆...


回到了高鐵, 你根本沒走, 看著我跑上跑下的找你...小威的家就在旁邊, 我們可以找他出來當面說...


不需要打電話....又換成你不肯了!!!!


看著我哭的不成人樣...你心疼下車買水給我喝...意外的有了這隻小熊.....


我能說這是烏龍還是惡作劇ㄋ? 還有下文...


打完牌,帶寶貝們洗澡時...羅x茹就來電...真是來的好,不如來的巧...


我只有傷心,沒有生氣...男人與女人在你眼裡,你還是以你大男人自居的! 你嘴裡說我這個大女人根本只是為了讓自己的良心好過點~ 我哪是你說的大女人? 你嘴上說想吃釋迦, 我不去切, 過了半刻, 你還是問我不是要吃釋迦嗎? 聳聳肩的我還是去冰箱取出,切了給你嚐!


這樣伺後你, 不好嗎? 我突然不伺候你, 你又會怪我都沒看顧你...還說你不是大男人?


你卻沒有回覆羅x茹...只是抱著我說: 希望我怎樣安慰妳?都不回都不打好不好?


烏龍惡作劇應該是上天安排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