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公已經生氣二天...


我很無辜ㄟ...什麼都沒做,不過殺掉了一個垃圾簡訊,他就粉生氣...認為我不誠實, 有隱瞞之嫌疑!
早上出門, 我還跟他說,今天餐袋沒裝食物, 中午陪我吃飯好嗎?


也許只有中午才能真正屬於我們自己的二人世界!!!


老公是真的想對我好...陪我吃飯...跟我討論工作的事,交換意見~
其實我很希望他約我去私密約會的!! 年假還有好幾天!


今天去了美地瑞斯的義法料理>...節儉的老公還是念我...這樣午餐太奢侈了,要價1000多二個人...我嘟噥著,晚上哪有時間ㄋ?


都要照顧陪伴孩子~


餐廳完全沒有他人, 二名服務生來服務我們二個,好像包下了這家餐廳似的! 音樂很棒...午後的陽光穿過窗簾,灑落了一地慵懶的感覺!


我問哥說,我們算不算約會? 老公說當然是啊...


送來了菜單,很仔細的跟我們推薦今天chef的菜色....我點了有開胃菜的鳳梨莎莎佐雞胸肉! 老公要了紅醬義大利麵...我要紅酒油醋汁配沙拉...老公要了橙汁口味!


討論著裝潢,菜色, 口味,還有餐廳內的佈置....吃著, 我們二人在這靜靜的說笑,用餐...服務員好盡責,為了確保食物的熱度...每道菜都是看我們的速度來上菜~


老公說還是我做的義式香草羅勒雞腿排比這雞胸肉好吃多了!!!!


環顧四周說著,這一定是自己的屋子,不然早就關門大吉了~ 這樣不好嗎?


我們才花這麼少的錢, 包下這餐廳,沒人打擾....多麼棒啊!



這時候老公說: 服務生請關電燈...


蛋糕推出來...樂隊演奏著特別的音樂~


老公伸手從口袋內拿出一沒一克拉以上的鑽戒!
親愛的, 願意再嫁給我一次嗎?


 


我真的很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