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屬於我們年紀的歌手都舉行演唱會...


 


ㄚ芳,林慧萍...還有昨天看見介紹陳淑樺!


 


那些歌陪我跟你走過好長˙一段的青澀歲月, 當我們一起看這節目時...


往昔那些甜蜜的回憶,快樂的記憶就會回到腦海裡....
像旋轉木馬...一幕幕....


你說著..當時的情況, 我聽著笑著, 也說著:好想再回到那時候啊。。。


我知道等我年華老去,你還是會陪著我一起,泡茶給我喝, 陪我下廚房, 攜手打掃這個家


幫我刷背洗澡, 抱我睡覺~



我從來沒有懷疑這一點過....


當壞人的時候, 我知道你也沒有忘記了我,否則每個假日你都該缺席的, 你只能利用剩餘的一點時間去溫存, 但是那洩慾, 不需要耗費太多著真心情愛!



我出差的時候都改成週期, 不過週末...這樣無法想見就見是無法滿足一個年輕的女生...
背叛你交其他男友, 你也都清楚...反正就是互相利用玩弄...管她交什麼男友, 有個備胎等著讓人發洩就好! 來個假戀愛也可感覺自己的年輕...讓她崇拜我...我是了不起的!


 


記得那時候你還經常跟我說你計畫何時要生孩子, 要買什麼保險, 孩子要如何!


那夜你又為了我的手機簡訊, 氣的半死! 我說了~ 我是真的什麼都沒有...跟過去你的那段是完全不同的~ 就是因為我不願見面接觸...對方不死心...


 


我也是順著你說的不理不睬....每天上班下班,中午跟你視訊或是吃飯...
那有多餘的時間去搞外遇?


 


 


我見過那麼多條件好的男人,也不乏有人問,...到現在才來搞外遇,不是太笨了?
親愛的, 看我的時間都花在你身上,還需要懷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