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又怎麼了? 喔, 拜託妳~  喂....


                   給我過來...


嘴過來....


你大眼瞪著我...


                   過來!  坐我旁邊, 粗暴的抱緊不安膽小的我~


是不是又有臭蟲了?


被你握緊的是我的手, 我的心~


敲著我的腦袋~


                           我的他總是用這樣的方式治療著~ 被毒蛇咬過的我


無時無刻, 任何地方...山上,海邊,車裡, 屋內屋外...只要一發病


夜裏, 抱緊我的是他渾厚的胸膛, 給我滿滿的溫暖與關愛! 黑暗醒來, 抓緊我的手, 再次把我擁入懷裡! 我總是可以這樣的脆弱的出現在他面前


別人是無法像妳一樣被我寵愛著, 懂嗎? 這樣的方式只會對妳, 其他人永遠都不可能!


我在你面前, 是不需要那樣的堅強, 那樣的勇敢~


我也不在乎別人笑我, 因為全部的人都知道我最在乎你~


難道在意在乎自己的老公是錯嗎? 是可恥的嗎? 從不這樣想~


我沒有辦法讓時間倒流, 如果可以我希望從來, 相信我,我真的不想傷害妳~


因為時間無法倒流...


所以我的他, 仍是一直陪伴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