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著我





恍惚之間,開著車,在大街小巷中,漫無目的的繞著

痛嗎?


不是很痛, 可是絲絲抽痛的感覺還是很深刻的存在的


這痛的可怕之處在於慢性的啃食
與延伸, 不會致命,卻是一直不斷的折磨著有感覺的我



為什麼
因為我一向很能忍痛

會讓我哭泣的, 從來就不是 ~ 外在的皮肉之痛

傷到心
才會看見
我的淚

現在的你不會忽略我的淚,我的痛, 我的感受,你認為是你一手造成的


我極度不想在你面前落淚


究竟你內心是真是假? 我根本搞不清楚


這真是你要的生活嗎? 真的要在一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