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要開始!


此時我都會開始準備要用的日記本,與工作需要的記事簿,上頭有我的心情, 密密麻麻的工作注意事項, 家庭生活的日程, 做愛的時間, 月亮經過地週期~


還有寶貝們的學校生活日記, 家裡需要繳費或是付款的點點滴滴...職業婦女真的是很忙的!


現在老公退休了, 但是家裡食物的採買還是我, 要吃什麼, 做什麼, 似乎婆跟老公都不想去思考...只要問我!菜單食物我都會整理好...可是有時候下班還要趕緊衝去市場超商...也是會讓我生氣的!


因為好重,我又累了! 有時候回家真是疲倦到不想說話~ 怎麼工作賺錢的人,下班還要去採買ㄋ?


開始寫新的記事本後面的個人資料, 看見這一欄"緊急聯絡人" 妳會填誰?


以前小時候填父母親~ 嫁人後護照證件都是填老公的名字, 都沒想過會寫其他男人的名字上去!


婚姻裡的真實處處可見...網路虛擬的外遇, 卻伸手不見五指~


記的在2004年底一人在深圳被打劫那次, 我坐在路邊嚎啕大哭, 打電話給在台灣的老公~ 老公急的跺腳,又恨自己不能過來,只好拼命打給我的老闆,還有正在香港工作的同事,請他們趕緊來照顧我!


老公的電話沒有停過, 也一直打給我~


常想我在世界各地這樣的跑...真的出了事, 葛屁了~ 拿到我護照跟我筆記本的人是否會打給老公ㄋ?


如果老公回來看到的是冰冷的屍體是否會後悔這樣對我ㄋ?


老公大吼著他絕對不會讓我這樣離開他...


現在老公經常在我身邊, 我不喜歡他去做的, 都不去, 去哪跟我說,跟我商量...但是我也知道人都要自由,不可以這樣一直箍住他~ 其實老公還是相當自由的! 我感覺他沒有心事, 也不會隱藏躲避我~


非常注意我情緒上的變化, 我不高興,變臉, 老公會追問...我的皇后妳又怎麼啦? 老佛爺...小順仔哪兒惹妳厭了?


我怎能事事都要老公順我ㄋ? 我得自己檢討些~ 免得真的有公主病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