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的交友換成了噁心的同居公寓,藏污納垢的!


說了不去那! 去了地圖日記寫我的日記!
每天很多人按yes,留言,交友...


不為所動, 因為交友來這不是我的目的, 我寫日記,還有抒發不欲人知的心情...
臉書上我不能說太多負面的心事...


有太多我們共同相識的朋友親人!


有時候佩服架設這些社群網站的人, 朱式兄弟也是無業時,二人腦力激盪闖出來了~最近又被高價收購...


靠這樣入會VIP的方式就可以賺錢~


我們這個年紀,已經有了經濟能力, 那是我們28~35歲努力得來的, 這時候還不努力的人,到了我們這年紀存摺打開沒有存款, 口袋也空空, 屋裡也空空~


沒樓又沒車...表妹上週來家裡,非常羨慕我們的經濟...那是打拼來的~不是天上掉下來的!!

那樣的日子,我難想像,連結婚都拿不出來錢過日子, 錢不是唯一,可是沒有錢, 什麼都免談!
沒有愛情的麵包, 是無法持續的! 可是也有人因為麵包固定了而背叛了愛情!!


錢對我而言,從以前就不是那麼的看重...老公知道我是大方慷慨的人...
追求那份自我肯定的成就感才是我感受最深的!


昨夜看著MarS的商標...
腦裡又開始湧現許多靈感, 新的概念....我不斷的想著未來成功的畫面....
希望我們也可以創出一片天找到我們自己的路...


你說: 你要賴著我一輩子, 如果是這樣, 我的責任重大,我想帶著你飛翔, 讓你真正的知道什麼是肯定的的感覺...什麼是覺得自己真的棒!


從以前, 我對我的下屬說過,你願意跟我打拼, 二年內你一定可以買房子買車子, 你是否願意?
我沒有說謊...我讓好幾個人的努力都實現了他們想要的!


對於你, 那更是一定要達成的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