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裙子...妳不看氣溫啊?


這麼冷還穿低胸, 裙子...妳~


早上出門前整理餐袋時,老公關心唸了我~


上車要走了, 老公還用力抱抱我,親親我...


中午dora來送帖,送餅,還阿廷一起來, 大家聊好多!


我和sam先給她們婚前的慶祝~~ 請她們吃泰國菜...


深深到感受到新人的快樂與幸福....我也好開心~ 8年終於開花結果~


祝福,也要堅持, 因為現在亂七八糟的外遇劈腿,不倫戀...太多了! 希望你們是可以基於愛,眼中只有彼此!


親愛的,下午來陪我上班, 視訊...告訴他DORA要結婚了...希望我們全家都去, 我都會不好一ㄙㄟ,因為我們一家就快一桌了!!!!!


[15:55:34] 羅順老公: 我去接小佳了
[15:55:45] 羅順老公: ........
[15:56:15] 羅順老公: 晚上想喝什麼湯???
[15:56:33] 羅順老公: 老公煮給妳喝....


忙著打包聖誕禮物,這是公司的傳統,每年此時我都會抽二天寫賀卡, 包裝禮物...


以前還要去採買禮物...公司的禮物真是很貴...一克拉的鑽石到AMANI領帶, SWAROSKI的珠寶, PSP, 手機...現在簡單多了, 都是STARBUCKS的保溫杯, 馬克杯, 要不就是FRONTGATE的碳纖系列產品...


老公陪著我...今晚說好一起喝紅酒....窩在我們喜歡睡的羊毛毯裡! 暖烘烘又軟綿綿的!!!


簡單就是幸福!!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