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的blog!


我跟親愛的有不同的看法!


怕有人看見知道自己曾經撒了多少謊? 還是怕自己過去做過的事都被抖了出來?


日後難以作人, 說話做事都難看, 這不是必然的結果嗎? 做了那些見不了光的事, 不都是一開始都知道?


我說了我自己就是這樣的人,不會拐彎抹角, 也不會像有些人, 不能公開, 永遠都是要隱藏的見不得人!


說到那, 也承認自己非常抗拒, 完全不想去記住, 因為那會知道自己曾經是個多糟糕, 多差勁的人~


這是我的心情, 管誰要看, 我才不要像某些人戀愛,做事都要偷偷摸摸的, 一輩子都好似見不得人一樣!


連自己父母都沒見面過, 然後交往的人可以說是男朋友嗎?? 真是笑掉人家大牙...


上了床就只能說是炮友! 打炮用的!


這樣怕人說, 聽了看了難過? 那當初為什麼要去這樣做? 這樣的人又怎麼還能口口聲聲說要將心比心?


還能說自己最討厭背叛,道人是非, 然後自己卻還以為是善良,溫柔, 這樣的人怎麼都不覺得自己簡直是做作噁心到極點了~ 


還可以說他人傷害...交朋友真的當心~ 這是交了壞朋友被影響的緣故...


你管我說誰ㄋ? 就是說你要怎樣? 我沒指名道姓...你幹嘛緊張的對號入座ㄋ?


別來看不就是? 不承認我寫的事實? 還是不敢承認自己就是這樣的人? 怕現在的人知道自己的確是一個卑鄙又齷齪骯髒的爛人?


打擊...說這些想這些,先想自己做了哪些缺德的事...檢討自己先吧!!


這是做了虧心事的人才會這樣慌張~ 怕眾人皆知!


我心情好就寫, 不好我也寫? 能奈我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