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8


中午你來電跟我說,明天你要搭一大早南竿的飛機,星期六中午到家, 然後就馬上跟我約會~所以我今天一定要完成這裡表訂的工作, 趕搭最晚那班飛機回台灣跟你明天約會, 原本吳經理還要約我去廣州看一家臉盆場, 可是我真的好想見你, 所以我說, 改元旦後我再來!


好開心~馬上幫你訂高鐵票, 我就像你的秘書一樣, 幫你準備東西, 買該用的東西, 訂機票,高鐵票一樣!


可是不到三小時, 你就來電~ 告訴我壞消息,明天走不了~ 因為老趙要留你們餐敘!


我聽了, 忍著躲到宿舍的寢室裡哭了起來! 在辦公室,還有Annie, David, 我怎麼可以在我下屬面前哭呢?


那天Annie問你的事, 我一大早就在辦公室哭了起來, 搞的大家都很慌, 志明經理一來就知道我又是為了你!


我在這邊忍著, 一直強忍著不要哭, 電話那端你一直安慰我, 問我有什麼可以彌補的!你知道我很失望很難過 ~ 是啊, 我的確是!


你問我是否不相信?


你又再次的哽咽哭了, 你說我懷疑你, 猜忌你不回家的原因...坦白說我ㄧ開始沒有這麼想~


每次我想見你一面, 都好難, 都有這麼多的阻礙擋在中間, 從小到大都是!


我從來不管你的同學,怎麼想, 他們不讓你接我電話, 我就跟他吵架, 不讓我見你,我就打電話給你長官~


沒有手機,沒有bb call, 沒有email, 我就天天寫信給你~ 每天都寫!


那種快要見面然後又不能相見的痛苦, 從小到大你讓我嚐了多少次? 上千百次~


我知道這是軍人妻子無法改變的, 因為你是國家的~ 我除了等, 咬手指, 我還能改變什麼?


一路上孤單的搭車離開, 一個人看著窗外, 眼淚常常不知不覺的就在眼框裡打轉~ 我怎麼會從小愛一個人愛成這樣呢? 回到我們的窩,已經半夜~ 看看公主們, 真的很想你, 你知道嗎?


你在乎我的, 你愛我最多... David, 每天一直說你真的就是去玩~ 那就是玩~


我問你今年怎麼那麼愛哭, 你以前不哭的~ 你說哭都是為了我~ 都是我害你哭的!


今年我們都哭了好多~ 我幾乎每天都哭, 凡而是公主們安慰我! 要我別哭, 給我疼惜!


 


2009, 快要結束, 請你帶走我這一年的哀傷~


2010, 一切都會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