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聽這首歌, 無法領略, 那種40歲的感情透露出的無奈與壓抑


那時候只覺得要愛就去愛, 不愛就不愛了~  勇敢又大聲的很~


37歲聽時下的情歌, 我已沒有那種心動與衝動了 ~


37歲聽這首歌, 開始懂得那種心境, 泫然欲泣的感覺強烈湧上心頭


一種非常無言的痛, 襲擊內心, 為情而受傷


就這樣,獨自的一個人的夜裡, 一瓶紅酒~


重複聽著這首歌, 任憑眼淚無聲無止盡的滑落 ...


我怕黑, 怕暗, 怕濕, 怕冷, 你不在的日子, 我就躲在角落裡,


害怕孤單怕失去你的感覺與想法不斷的衝擊著我, 包圍著我, 我幾乎快要瘋了 ~


大口大口的吞下酒. 看能否麻痹我 ~ 我折磨誰?? 為什麼, 我這麼的在乎你, 為什麼?


折磨你跟我, 你早就不配擁有我的愛, 也永遠不可能給我, 我要的...你永遠做不到你曾經給我的承諾!


不是嗎? 你永遠不可能還給我, 什麼都沒發生的你...


我沒有走 ~ 公主們還有你~ 因為你一直不斷的再彌補,再努力挽回, 修補我們之間的感情~


時間與年齡心境的轉變, 真是令人好感慨~

自己工作成就是如同20歲許下的已達成
婚姻感情卻不是如我自己努力的,我跌了一大跤,摔的我不知如何面對未來


現在:
你拼命的,努力的,盡力的想挽回我, 我卻怎麼也無法忘記你對她呵護的一切
你說都是遊戲,只有我是真的,在你心中沒有人可以取代我

你要我抓緊你的手,你要為我去改變,因為你說你從以前就知道我是個真正好的女人
可是你還是狠心的親手推我下地獄, 相信我, 沒有人想要下地獄的

讓你幾乎活不下去的痛苦


我不知道你呵護我的方式是否也是一樣的? 我要什麼你就給什麼,只要你可以? 就連那天爽約讓我失望的你,竟然問我東莞到福州需要多久? 太晚告訴我, 深圳沒有這麼晚的班機飛福州,就算我趕到了馬尾港,還是得等隔天天亮的船, 才能趕到南竿與你相見! 但是我知道你在想辦法~


你問我是否看見, 感受, 明白, 了解你的努力, 你的用心...你對我是獨一無二的方式, 沒有任何人可以有,惟獨我, 去潮州的路上, 你知道我想你, 但是我最近二個月的電話費, skype實在是誇張到離譜...三支手機含中國的號碼,skype, 我通話費已經超過20,000台幣了!


於是你用簡訊發笑話給我看, 讓我好感動~ 陪我一路走! 哥哥, 我大聲說了~ 請你好好像以前一樣疼我, 不要愛別人好不好? 我不想你去疼別人, 愛別人~


怪夜太黑, 你沒看見我 ...~ 怪夜太黑 ~ 你忘記了黑暗中的我 ... 怪夜太黑, 你忘了我們共有的一切 ...


告别白昼的灰
夜色轻轻包围
这世界正如你想要的那么黑
霓虹里人影如鬼魅
这城市隐约有种堕落的美
如果谁看来颓废
他只是累
要是谁跌碎了酒杯
别理会
只要夜再黑
遮不住那眼角不欲人知的泪
oh 夜太黑
它又给过谁暖暖的安慰
只怪夜太黑
谁又在乎酒醒了更憔悴
夜太黑
酒精把一切都烧成灰
夜太黑


男人久不见莲花
开始觉得牡丹美
女人芳心要给谁没所谓
只是夜再黑
也能看见藏在角落的伤悲
oh 夜太黑
谁也没尝过真爱的滋味
只怪夜太黑
没人担心明天会不会后悔
hey 夜太黑
酒精把一切都烧成灰
夜太黑
在轻轻地轻轻地轻轻地包围


只是只是只是夜再黑
也遮不住那眼角的眼泪
暖暖的安慰
它给过谁
谁又在乎酒醒之后更憔悴
谁又担心明天会不会后悔
夜太黑夜太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