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Steve的父親, 阿公已經走了!

想起這個老人家,心就酸酸的! 上次見他已經是去年去美國的事!
人除了珍惜相知相惜, 還要珍惜相處相遇的時光~

因為錯過,真的是生命中的遺憾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大哥問我要不要回去,要我有空經常回去台南,爸爸的時間也不會很多了!
唉, 如果不是媽媽這樣, 我哪會拒絕回去呢?

我真的很討厭,已經一個多月沒有跟媽媽聯絡了~

做錯事,還能夠理直氣壯,一錯再錯,把罪都推到別人身上
我想媽媽永遠都不會清醒的, 可憐的是爸爸跟大哥一家人
要被她這樣拖下去~

出嫁後, 一概不過問,就算是喜是悲,沒有求過娘家,我只是那個被告知就要拿錢出來的女兒,只會跟我要錢, 其他的都不會來問我!

缺錢,有困難,或是要出去花錢吃喝才會想到我,等著我付錢買單!
爸爸我是很願意,媽媽的貪婪讓我看了又難過又痛恨

親情早已瓦解在她心中了,如果不是爸爸的終身俸, 她還能這樣到處亂搞???
爸爸要我為自己活,多替自己想 ~


知道我要開公司, 爸爸還要給我他老本,我說不用你會先給我100萬, 爸爸聽了, 很不想用你的錢~


我怎麼能拿爸爸的錢, 那是他熬過跟你一樣的日子才有的終身俸, 我根本都不想~ 你說你要跟我一起做好我們自己的公司, 讓我們自己可以買地自己蓋夢想中的民宿, villa ~



我實在心很軟,蠢女人的我, 每至此, 你總是替我難過, 為什麼回娘家, 都是你做飯煮給大家吃, 你嫂子ㄉ不弄? 為什麼總是妳去付錢,總是妳出最多呢??



那有什麼辦法, 是我的家人啊, 只能說無藥可救的我 ...


你對我好, 這些我都可以不計較, 連你的舅舅, 舅媽, 阿姨, 哪個不是來我們的窩, 看見這喜歡, 那喜歡, 我的衣服, 首飾, 化妝品, 鞋子, 家用品, 擺飾品, 瓦罐陶盆, 只要喜歡, 哪個不是都送他們?


到目前為止他們都不知道你對我做了這件事...因為我不想你在他們面前無光, 讓他們也失望~


這樣才是,放下想開~


你請我不要再比較過去, 未來有很多的事要去操心, 現在你每件事都先以我的想法感受為主,


 因為你真的不想看我難過傷心, 然後你也不想跟我吵架, 更不想我因為過去, 傷心痛苦, 擔心受怕~


我跟大哥說, 你天天跟我道歉認錯, 這幾個月忍著我反覆無常的情緒, 水深火熱的過著, 我開心,你就有好日子過, 我傷心, 你就得忍著哄我, 安靜的陪我, 讓我魯你, 鬧你, 謾罵斥責你, 甚至於打你 ~


大哥問我你究竟折磨誰啊? 大哥說, 他已經懺悔了, 放過這一切吧!


這二天你終於離開北竿 ~ 明天你要去新的單位了 ~ 希望拾圓會照顧你


我跟孩子會常去找你釣魚ㄟ, 新單位真是好地方, 我們好羨慕你喔 ~


 


可惜那個單位不久, 又要移防, 你已經答應我, 你會用最快的速度回來陪我的!


終於再不久的時間之後, 要陪你走完這軍旅生涯,


而我可以放下那好重的擔子, 一個平凡的妻子了,不用在當那個代理戶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