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終於回到離我近點的地方 !


這是你放給我聽的歌, 我聽了3次....


我知道你要表達你的心境...


我對未來的你 不確定 讓你猜不透我的心, 我的想法, 甚至於我們這個家的未來...


你看見我的轉變...我為這件事付出的代價 ~ 無辜的我, 讓你不知該如何是好去面對現在的我...


我有我那愚昧的堅持, 而你也努力想讓我看見你對我的堅持與彌補


寶貝, 你得更努力些, 因為你犯了錯...明知故犯的錯...


我的雙眸還是凝視著你...別再輕忽 這20幾年來你一直引以為傲的感情~


從來沒有人在我心裡住下過, 那個心房從小到大只有你在裡面....


猜不透你那四年的心, 而你摸不著我現在的心...


這首歌同時道盡了我們相同的心境,  但卻是不同時空下的想法


時好時壞 忽冷忽熱 忽遠忽近 都是我心中的矛盾 ~ 可是真心從沒遠離你


心中那份重重的感慨~ 請你來消彌 ~ 而我還是 ~ 一直都在


 


猜不透



你最近時好時壞的沈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太多
讓試探為彼此的心 上了鎖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到底這感覺誰對誰錯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網友提供的歌曲分享:


http://mymedia.yam.com/m/2249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