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赤臘角機場出境大廳的巨型聖誕樹


金碧輝煌的聖誕樹




其中的打鼓小丑




來留影紀念吧 ~




自拍一張吧, 今天沒上粧喔




小丑的表情跟服裝都好精緻華麗喔




我喜歡自己拍, 幫別人拍...


 


有多久沒有跟你一起共進聖誕大餐了 ~


記得有一年, 我還特地打扮, 你帶我去一家非常棒的西餐聽, 請我吃牛排 ~


今年, 我好想你單獨陪我3小時過聖誕 ~


可惜你剛到新單位要務在身, 不見得可以趕得上來高鐵站接我去過聖誕


如果這樣我就回家陪孩子佈置我們的聖誕樹, 原本早要佈置的可是一直抽不出時間


今年公主們都挑了好多很女性化的吊飾, 想要佈置他們心中的聖誕樹


明晚教會有活動, 希望你還是能夠趕回來陪我們一起唱平安歌


前二年你都不在我身邊, 我總是帶著全家人去老闆辦的教會過節 ~


 


或許那天我會成為基督徒, 但是我對回教也好有興趣, 想去埃及看看後再決定


香港的聖誕節氣息不若往年那般濃厚了, 我想應該是金融風暴造成的影響 ~


可是從機場那華麗, 巨大的聖誕樹群還是可以感受到國家強盛有錢的氣勢


客戶都去放假了 ~ 這幾天的工作是結算出貨金額, 今年我很慘, 只做了一億多~


唉 ~你的年初預言還真準, 說我今年會走下坡, 卻沒想罪魁禍首是你 ~


搞這個, 今年也砸了很多不該的花費 ~


人真的不要做錯事, 真是錯的就不可為之, 因為很多錯不是來日都可以彌補或是修正的!


 


 


也不要這麼的篤定告訴自己來日你一定可以承受那需要付出的代價, 很多後果往往是你不能承擔的 ~


相比較之下, 你覺得那是值得嗎?? 2010 一切從新開始 ~


 


這一年我開不開心?? 我真的不開心, 哭泣佔了我大半的時間 ~ 幾乎天天 ~


我可以感受到當我開心, 笑得時候, 你的眼光, 注意力都在我身上, 你有感而發的說:


妹妹, 我希望妳天天都這樣開懷大笑, 像以前一直都這樣, 我想妳笑, 發自內心的大笑 !


妳總是毫不遮掩的大笑, 開心的大笑 ~ 笑到搥胸頓足, 地上打滾 ! 妳以前常這樣的 ~


那種笑聲與表情充滿了真摯與溫暖 ~ 當然也很滑稽, 可是那是我的最愛


我真的很喜歡看見這樣的妳 ...


寶貝, 可以的, 但是你得先幫我洗掉這四年不痛快的記憶 ~ 用你的努力重新填滿 ~


鼓勵你, 給你信心 ~ 你在我身邊的日子, 我的晴天多於陰天, 就是開心大於傷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