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手機顯示號碼不詳? 然後喂一聲又掛電話的人? 你會不會討厭?


我的感覺是 : 幹噍這種人 !


打這種電話的人 ~ 真的是低級又沒水準 ~ 聽到 馬上又掛電話的更是他媽的無聊~


你不講話打來幹嘛?


惹人嫌你爛嗎? 莫名奇妙 ~ 犯賤 !


對於我這種光明正大, 行事磊落的人, 最看不起這種敢做不敢當的人!


這種人就是嘴巴說痛恨別人做作, 討厭別人搞心機, 說別人沒男人會死, 結果自己每天都在做這些自己嘴巴說討厭的事...


然後內心又不承認自己是這種人, 很多這種心口不一的人,  連我的親密愛人也是這樣~警告你 ~ 順便 ~~


不過還好你是會勇於認錯的人~ 你也正視你造成的錯 ~


通常這種人會一事無成, 因為他永遠不敢承認自己多糟糕~沒有認錯,如何進步?


我只能說沒有人能感化這種人 ~ 原本好心要幫他的人, 到後來都會因為這種病態的性格 ~


而怪自己當初無聊沒事來心軟幫忙 ! 落到後來要做很多努力來償還這些該付出的代價 ~ 剩下的是不值得~


奉勸各位, 就算你不敢顯示電話號碼, 那起碼你知道你打錯了, 你不會說一聲道歉嗎?  不要讓人覺得你沒受教育~ 沒人敎你禮貌怎麼寫的嗎?


如果不是, 也請不要故意來試探...不是你的, 永遠都不會是 ...


已上抒發自己的想法 ~ 如果有人真的是這樣, 那請檢討, 如果非也, 不要自行對號入座 ~


就連我自己的媽媽這樣, 我都無法接受, 我已經跟媽媽很久沒說話見面了~


連爸爸生日, 我都沒回去參加~ 我是否太過正直了? 也太過於自己的堅持?


可是爸爸了解我, 他知道我的個性是很硬的 ~ 你也知道! 全家族的人都知道, 我會儘一切可能去做我可以做到的事, 但是你不改, 我就永遠都不會原諒接受!


連我自己的大公主犯錯, 不悔改, 我就趕出門, 不出去, 我就拖出去鎖上門,再冷我也把她關在外面, 等他清醒想通了, 二公主去把門開了放她進來, 就連婆婆說勸, 我都不准~


是非黑白我要妳們都知道, 錯的就是錯, 日後你們才會有警惕, 你們會明白我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