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餐廳 (算是平價的, 可是看看帳單, 還是貴的可怕, 一個人USD30, 台幣近千元只能吃麵包,薯條,咖啡)




美式早餐 USD20 一個人




美式三明治 & 起士薯條 ~ 貴 USD30, 可是好吃




更貴的 ~ USD50~60 一個人....義式香草蛤蠣巧達濃湯



舊金山的macy's百貨公司




廣場上星光閃閃的聖誕樹




舊金山夜未眠




美國高級的百貨公司之一 Nemian Marcus




漁人碼頭的聖誕樹


 




惡魔島 (the rocks)


 




島內的監獄,囚犯的住房




舊金山市俯瞰



金門大橋





高低起伏的街道


 


幾個Amy's打工時期的好友都在San Fransico ! Laurence, Y 德, 阿彬, Eric...改天我得提一堆土產去見他們,竟然跟我說要吃我包的肉粽~ 你們真是他媽的整我~


肉粽裡面有肉ㄟ, 要我被滯留在海關喔 ~ 可是想想在舊金山可以吃到台灣包的肉粽, 那種絕對不是在唐人街買來所可以比的 ~ 相信我, 唐人街的東西都已經被改良了 ~ 根本沒有原汁原味了~


Sam 二週前和大叔相約在那 ~ 我當時還非常擔心, 於是將小嬸在LA的名片給她


萬一有什麼事, 起碼小嬸可以幫忙~


中國人總是這樣, 在外遇見老鄉, 如同見到自己的親人~ 我喜歡這樣的溫暖


Sam將所有的照片都給我看 ~


所以2010 ~ 我跟你會在這裡約會喔 ~ 不過得多帶點錢 ~ 不然你這麼大塊頭,光吃麵包會讓你餓死的 ~


超級無敵貴的消費地區 ~


現在很愛跟你偷偷去約會, 趁寶貝們不注意的時候 ....


以前我們總是放不下她們, 犧牲了跟你獨處的時間 ~


現在寶貝們知道你對我不好, 都會讓我們單獨相處, 可是還是會吃味啦~


寶貝們, 爹地跟媽咪真的很高興有你們, 因為你們都是我跟爹地去天上自己選的天使, 知道嗎??


現在先讓我好好跟你爹地談戀愛, 因為我需要再多了解他, 才可以答應他的求婚啊 ....


 


到時候, 你們得當我的花童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