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黑色neverfull ~ 不是LV, 不是Prada...香港荔枝角, 很多台灣的精品小店都喜歡到此地批貨!


服裝, 手袋, 飾品, 鞋靴...應有盡有~


Prada降落傘布+黑色小牛皮, 質感超優的, 售價HKD350 (NTD1600左右)





還有優雅的駝色~ 模特ㄦ是Sam , 適合夏天~ 此袋唯一缺點就是, 東西多, 肩背起來很痛, 因為背帶太細了~ whatever, I still put all my staff inside.


有時候我會看看交友網, 送我禮物網友的日記~ 都很多網友送我禮物~ 想約我見面 ~ 想跟我認識, 想跟我做朋友 ~ 我都謝謝大家 ~


想跟我一夜情, 想騙我錢...都有~ 可惜, 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 這讓你們失望了 ~


Sorry, 很少回應, 我只是純粹的想寫, 並無想要真正去交友~ 所以讓很多人一直不斷的送禮,可能也沒等到我的任何回覆~ 不是高傲, 真的是沒有時間啦!

我非常喜歡閱讀, 從小就是, 家裡的書櫃早已滿了, 因為我什麼書都看!


有個網友寫的魚之論來表述夫妻,男女關係之間的角色, 讓我覺得想像力跟描述力都很棒~


妻子是鹹魚 ~ 丈夫是烏魚, 外面的第三者是甲魚, 妓女是河豚, 牛郎是鱷魚 ~~~


我看見真的是發噱想大笑~


還有其他MSN上的OS.. 大長金 ~ 大償金 ~ 大長莖 ~ 大嚐精 ~ 真的是猴揌雷...


我只能說這些心思創意都能發揮在台灣的建設力, 那我們國家應該會很強盛的!



這二天為了替我自己公司產品命名, 我都快想破頭了! 該用冒險家的名字還是意識型態?


我想到哥倫布,麥哲倫, 馬可波羅...

當sam聽到鄭和,馬上要我別想這個了! 哈哈ㄏ~~ 的確跟我們的產品不搭嘎~


後來確定了 Happy traveller & wild  adventurer ~ 可以給我ㄧ些中文的建議嗎? 我正在想文案喔

LV包的名字裡, 我最喜歡的是neverfull這個~ 我自己手上正是用此款的,但是我可不愛她的材質,那個紋路,說真的我不愛, 我偏愛prada降落傘不及黑色小牛皮 ~ 現在這個包買自香港荔枝角~我的供應商之ㄧ,品質超正的 ~ 我喜歡大包包 ~


題外話 ***********************其實我都會很好奇, 現在草莓族的包裡都裝什麼? 保險套?? 還是什麼是我沒有想到的呢??  K他命,搖頭丸? 槍, 西瓜刀...


我自己的包包理:


我的東西很多,有文件,証件,皮夾,全家每個月的帳單, 化妝包, 公主們的玩具...奶嘴


保健包 (放護墊,妹妹噴液,維他命,蔓越苺,月見草油膠囊,避孕藥,紫草膏,防蚊液,紙手帕,口罩)~


啦拉雜雜的廣告刊物,流行雜誌, DM,這些都跟我自己的工作有關~


想到我就需要畫圖~ 還有零食,糖果, 有時候沒時間吃東西,吞顆糖可是增加一些體力ㄟ

手機, 筆記本,粗細不同的簽字筆, 硬碟, 相機, 讀卡機, ipad nano...名片盒,衛生筷, 還有毛巾一條!

有時候別人覺得我很怪,穿的這樣,拿毛巾用, 因為我不喜歡一直抽紙巾,所以我喜歡用毛巾擦手,夏天,我更是喜歡用毛巾擦汗... 小朋友吃東西,或是感到涼, 都可以馬上用的到~ 愛人很會流汗,所以這條毛巾也要幫他擦汗 ~ 建議你放條可以代表自己的毛巾在你的隨身包裡,真的很好用喲 ~

環保很重要ㄝ! 需要大家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72417 的頭像
    sunny72417

    凡人煩人碎念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