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父母總是要為孩子擔心~ 操心...尤其是我, 不敢去想如果有誰傷害了我的孩子,我會如何去拼命!


我想全部的媽媽都跟我一樣吧 !


大公主一出生就有腸絞痛, 產後二天, 我每天都要從半夜12:00抱到天亮, 哭鬧不睡, 第一次當媽媽的我幾乎要自殺了~ 那時的你不在我身邊,在澎湖, 我也是只能自己忍著,一個多月後, 朋友當中知道了,建議我去軍校路找苑秉純醫生, 一去我傻了, 天啊~ 掛號排到600多號, 我還得等一個小時 ~


沒辦法, 每三天我得去掛號拿藥, 後來三個月這個症狀就好了!


二公主一出生沒有大問題, 你也不在我身邊,產後二天,我哭著求你別回部隊去,我真的很怕孩子半夜生病


可是, 我還是只能紅著眼睛,看著你的車燈消失在我眼底!


二公主皮膚不好, 有脂漏性皮膚炎, 為了這個, 我還是跑遍了許多醫生, 陽明路的王漢卿, 王俊仁, 建工路的蔣季融, 長庚兒童醫院, 唉~ 只有哪裡有說好的小兒科, 或是醫生, 我就帶著公主們去, 希望她們健康平安 ~


小公主一出生就難產, 加護病房住了9天, 最近國泰拒保她的右手臂, 因為生產當時情況實在很危險,我在半休克的狀態, 孩子一直無法順產, 我跟醫生說, 你救小孩,放棄我沒關係~ 醫生跟護士都不肯, 硬是要保住我跟小公主 ~ 卻沒想到硬來的結果,右手臂被視為有神經潛在的風險~當時院方人員並沒有告訴我們這件事,今天趕忙帶著孩子再去看 ~ 醫生說現在無大礙了!


保險公司還是拒保...原因是日後沒人可以保證!


我對艾真的心裡好難過, 都是媽咪害你的, 最後一個月, 媽咪幾乎只有天天哭,根本沒有想到妳~


我一直不太想有孩子,就是怕這一輩子都得為這些孩子操心,擔心,怕她們受苦, 不健康, 被騙, 被欺侮...


可是你一直希望我有 ~ 19歲為了你拿掉我們第一個孩子, 那時我們都是學生, 根本無法馬上結婚~


婚後第一年, 我有了我們的第二個孩子, 卻因為激烈的愛愛,孩子流產了!


從此我懷孕, 我都害怕你碰我, 我都不讓你碰我 ~ 我對懷孕有種恐懼~


怎麼也沒想到, 我還會有機會有三個可愛的公主, 雖然她們的年齡差距大...但是我還是儘可能的去照顧!


曾經想過離開這個家, 放棄她們, 去過自己一個人的新生活, 我想你會給公主們一個比我更好的媽咪吧...


三個孩子都不要新媽咪...因為她們知道這個媽媽都全心全意照顧她們~ 盡量給她們衣食無缺, 陪著她們去感受這世界的好與壞 ~ 我可以感受到當公主們哭著跟我說 ~ 媽咪, 你不要不見了, 不要離開我們


新的一年來, 希望我的三個孩子平安健康, 我知道她們在我的保護下非常快樂, 每每聽見她們的歌聲,笑聲,說話聲,吵架聲, 哭聲...我知道我的三個公主都是快樂的, 因為她們可以完全的當她們自己!


地震來的那一天, 我正陪著公主們寫書法! 小公主在睡覺, 她們很快的躲在我懷裡~不要怕, 媽咪會保會妳們三個的~


我緊緊的擁著她們!  寶貝們, 我們要一起加油進步喔!


祝你們在2010都健康...還有要開心的去度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