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車 M5




土地公廟旁的農地, 休耕




清晨的月色




一個人的旅途, 電話響起 ...是你的陪伴與關心...


話說送完你歸隊後!


我睡不著! 外面飄著水...落在大地上 ~


9:12 你告訴我你在醫務所內,打點滴 !


聽了心好驚 ~ 知道你在路上就已經腹瀉...


怎麼這樣嚴重啊?


就這樣一整天你都在休息打點滴!


早知道這樣, 我就不回家,待在那照顧你了~


雖然我不是醫生護士,可是起碼我可以用棉花棒沾水幫你潤唇 ~


就像我住院時你照顧我一樣~


也許這樣比較好~ 否則天未亮歸隊, 根本無法有時間躺著補眠 ~


這連續幾天, 你為了我, 想要休假,拼命的趕進度 ! 熬夜未眠, 身體的抵抗力減弱 ~


我好粗心, 竟然沒注意到你已經脹氣, 夜裡知道你起身好幾次, 翻來覆去睡不好, 以為你怕遲到~


這樣的情況下, 身體自然吃不消了 ! 我心裡覺得很過意不去 ~ 想到2008年底你也是因為輪狀病毒, 公主們也跟著被傳染,全家都住院了~


一定要拉著你去看醫生檢查, 每次你都被我強迫去醫院打針看病~


想起談戀愛時, 有一次我背著你去醫院的, 一進去看到那個打針的胖子護士, 你馬上就好, 急著要走呢~


今天,我無法在你身邊了~ 電話是唯一可以知道你的情況的, 所以換成我拼命撥電話了~


你一整天都要在野外, 要注意自己喲 ~


我說我今天好幸福, 因為你一直陪著我回家, 我想你一直這樣陪我 ~


你跟我說, 你從小就決定會一直陪我,像小時候那樣陪著我~ 我覺得你這時很愛我!


你問我: 真的嗎?你說你會更努力的愛我~ 一生一世都會, 我反問你...你不是要永遠嗎?


怎麼打折了? 你說: 你會的, 只要可以你不會喝孟婆湯忘記我的!


有遺憾嗎? 你說沒有...你說你很感激老天爺讓你從小就認識我, 更慶幸娶了我為妻


因為你有一個非常愛你的老婆 !


希望這從小到大, 我給你的都是快樂 ~


我不管日後你會怎樣對我...我還是會這樣的等待與守候 ~


我真的想擁有那份單一純真的愛 !


基於愛, 眼中只有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