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時候的大公主與愛人 ~





 


例假日生活手記



 



學習手記


 


芸寶貝的生活, 衛生習慣 很糟糕 ~ 但是她真的是個善良的孩子~ 沒有心眼,什麼事都好說


胃口很好(我想是我的手藝太好了) 所以頭好壯壯的, 可是體重也開始上升...


我跟你都因此頭痛不已


一張嘴說到破了, 罵的兇了, 都沒用 ~ 天天唸, 她嫌奶奶煩, 嘮叨, 因為奶奶總是用高八度的聲音嘶吼...


我還是捨不得打孩子, 看著她們哭, 我都心碎了! 趕她出去的那回, 其實我都在門內看著她的動靜 ~


但是不這樣, 長大了怎麼辦?


我們共同想了法子, 希望大公主可以進步 ~


今早, 大公主不賴床上學, 我也允諾買M的早餐給她~


看見她傻呼呼的樣子, 我真擔心 !


上課經常忘了這,忘了那 ~


不叮嚀, 牙不刷, 臉也不洗, 頭髮不梳, 穿著夾腳拖鞋就上課 ~ 即便穿球鞋,也不穿襪, 後腳跟一定是踩在鞋的外面 ~


上廁所小號, 總是不擦妹妹 ~ 上大號, 也擦不乾淨, 衛生紙用了, 也不好好丟進垃圾桶內 ~


課本, 水壺, 直笛, 作業簿, 聯絡簿經常忘記 !


老師知道我的忙碌, 也知道你都在部隊 !


我真的很感激老師的幫忙 ! 幫我照顧, 出差在外, 我還是得時時打電話 ~


孩子, 媽咪不能陪你到你老, 我總是會先妳一步離開這個世界


你得自己面對所有生活中的好與壞 ~


每個人都是獨自來到這個世界, 也會單獨的離開, 所以妳一定得學會如何去照顧自己


媽咪與爸比只能盡量去照顧妳, 希望妳再未來遇到一個好人可以好好的疼愛妳


讓我們可以安心知道妳會好好的, 所以妳自己得加油喔!


一起向2010前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