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工作接觸電腦超過12小時, 回家, 我根本不想上網~


我喜歡坦蕩蕩的 ~ 所以在網路世界裡, 把自己幻想成另一個人, 去聊天, 打屁哈啦!


讓我覺得很浪費時間~ 因為沒有未來, 沒有任何共同目標...


 同時要我昧著良心去扯謊, 騙人這種事我做不出來, 我也編不來這些甜言蜜語!


我有太多想要去做的事, 我知道我自己的時間不多 ~


我一定會比你早走的! 現在最多時間都陪孩子 ~ 做飯,打掃, 洗衣, 溫習功課, 陪閱讀, 看電視,畫畫 ~


遊戲, 運動 ...


偶爾我會想到C...我已經跟你承諾...不見面, 不聯繫 ...


知道他煮了湯, 煮了他會的蒜子蛤蠣湯, 香菇蔭瓜雞湯...


一直要我去喝他烹煮的湯...他開始下廚房做菜...我說我不喝有味精的湯, 他也記得~


我不知道他是否想到我...才煮了湯...心裡面萌起想去看看他的念頭~


對不起, 壞羊羊, 看他一個人, 我真的有時候想去照顧他...


但是那不對的...在你心裡~


一切有曖昧的異性友人, 你都不允許的 ~


上次你無意間知道了我希望下次可以先遇見他~


 你黯然的說: 妳連這個都已經約定了, 都談到這樣深的以後~ 你是有心還是無心這樣說呢?


在你內心深處, 我是重要的嗎? 我們的關係是建築在愛上面,還是利用的價值呢??


人都要等到真的失去,不再擁有才會覺得自己真笨真的錯了! 為什麼要這麼的蠢...


千萬不要貪心...就好好捧著那手裡的碗, 看著碗裡的就該心滿意足才是~


警惕我自己也告誡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