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的Villa 一景


巴里島Villa的泳池



富麗堂皇的內部設計, 義大利巴洛克式建築





Las Vegas 的威尼斯人渡假村, 都是在這裡看大show的 ~



Las Vegas 的 Bellagio Hotel, 這個飯店的水舞非常有名喔!


 



 


因為工作, 得經常投宿在不同的地方


因為有小孩, 所以得經常去帶孩子去走走看看 ~


我只列較常去的地方, 美國, 歐洲, 加拿大我就不列了 ~ 大家可以上網去查 ~


 


大陸地區:


上海 - 波特曼, 揚子江萬麗, 銀河賓館, 凱悅花園, 錦江大飯店, 莫泰168 (波特曼最豪華) 浦東我還沒機會去住, 改天應該去住金茂君悅開開眼, 但是推薦海悅花園, 因為是台灣人開的, 很優ㄝ, 他有好幾間分店, 我都去住過, 東莞長安, 厚街都有 ~


香港港島- 君悅 Grand Hyatt Hong Kong, 萬麗海景, 萬豪 JW Marriot, 怡東, 柏寧, 珀麗酒店, 麗都酒店


(怡東最方便, 也比較乾淨, 海景很美喔, 豪華奢侈應該是萬豪跟君悅,等級比台北的好很多)


西雅圖, 芝加哥的GRAND HYATT都不錯, 因為我是會員,所以出國就盡量用了...


香港九龍- 恆豐, 逸東, 美麗華, 龍堡, 太平洋皇家, 帝苑, 富豪九龍, 港威馬可玻羅, 太子, 日航, 香港粵海, 久龍華美達 (住太子最方便, 逛街購物, 吃東西, 同一地點), 迪士尼好萊嗚酒店


台北 - 君悅, 八方美學, 金殿唯客樂, 柔美商旅, 第一飯店, 老爺商務, 還有QQ的家 ~ (我喜歡八方美學, 因為有陽台, 但是君悅住了最多次,坦白說客房還好,但是沐浴用品都是龜勃萃的)


高雄 - 亞曼尼, 潮岱, 金銀島, 花漾, 凱莉都, 桂林 (我覺得亞曼尼最好)


墾丁 - 凱撒, 福華, 悠活, 卡米克, 慕夏, 御廷, 答里島公主 (最推薦慕夏,因為有專屬的泳池跟庭院, 可以辦個私人BBQ, 容納20個人都沒問題)


基隆 - 華帥海景 (因為離碼頭,火車站都很近)


 


其他我覺得還好的我就不寫在此了 !


 


住了這麼多還是自己的窩最棒, 現在老公幫我換了我最愛的豹紋床罩跟羊毛毯, 暖和的下不了床呢 !


 


我會把照片整理好, 再一一po 給大家分享 ~


改天再來分享我的購物及飛行里程累積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72417 的頭像
    sunny72417

    凡人煩人碎念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