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去買這些登~ 電壓, 延長線, 可調器 ...


這些樣品還真貴, 還要去廣東找工廠勒!


 


***********************************************************************************


每天中午, 12:00 你一定會打電話給我


問我吃了沒? 今天中午我得出去買古董櫃用的崁燈 ~


我不知道去哪買, 如果你在就好了, 電的東西我ㄧ概不懂 ~


拿了圖片到了我們常去的B&Q, 店員說沒有我要的規格..


又跑去博愛路上的廣照虹, 店長一開口就劈頭問我ㄧ堆問題...


   完全傻了 ..


我聽不懂???? 一堆問號在我眼前飛來飛去的, 哥哥我該怎麼辦啊?


其實去的路上, 我自己在車上就開始哭了, 因為好想念你!


去的每個地方都有你的影子, 你正在午睡, 忍著不打給你 ~


常去的雞肉飯店前塞買了車,沒法在那邊回想跟你吃飯的樣子


你最愛去的那間蚌麵店, 也休業了, 每次都是我帶你去吃好吃的, 什麼時候你才可以帶我去啊?


終於到了1:30, 我打電話跟你說, 老公, 我好想你


你問我: 怎麼了? 聽見我快哭的聲音ㄝ..你說現在都是我的時間, 我想你陪我說說話!


雖然每天都跟你說很多電話, 可是還是覺得你好遠喔


昨夜29台介紹北竿的磯釣場, 讓我想到為你寄的釣竿, 以前我總是陪你去釣魚!


大鵬灣, 金獅湖, 西子灣, 澎湖都有我們的足跡


你很遜, 都釣不到,每次都是我先釣到, 你都摃龜, 連釣蝦你也都輸我


你說你下次不幫我弄釣竿,調整浮標, 掛餌, 取魚, 你知道我不會這些的, 也不敢摸這些~


我只會釣, 其他的我都不會弄!


好想念你釣給我吃的那隻大龍蝦喔, 還有跟你在澎湖深夜裡抓螃蟹的時刻~


12/25 又得去台北開會, 我不想去了, 因為沒有你陪了!


滿滿的想念, 塞在心裡 ~


可不可以快點回來呢? 真的好想你!


廣播正好提到家給一個男人很重要的安全跟支撐, 想到有個夜你摟著我, 跟我說,


請求我為你做一件事, 幫你繼續照顧這個家, 這三個寶貝 ~


我看見你眼角的淚, 夫妻之間有很多心事, 都是心照不宣的~ 你說我給你很多很多, 多到你無法形容!


那種感情什麼都無法比擬 ~


週末的下午, 聽見你電話裡的哽咽,  知道你因為我不信任你...又難過的哭了!


你的語氣透露著無奈, 我不想說謊, 我只能說抱歉, 我真的沒辦法像以前這樣了!


你甚至想過尋短, 將所有的保險都留給我跟孩子彌補你對我造成的傷害 ~


可是媽媽怎麼辦呢? 我心裡真的希望你消失嗎? 我想答案是"否"


希望我可以像其他人一樣,若干年後, 這件事我可以輕鬆暢談, 也不會傷心難過


今年到接近尾聲了, 希望最後一天你會陪我跨年, 你已經很久沒有陪我跨年了!


寶貝, 說好了, 我們都不去踩地雷 ~ 或許時間是帶走這個傷痛的最好良藥 ~


請你真心對我, 我也會一如往昔 ~ 堅持那份基於愛, 眼中只有你! 守護我自己這一生的唯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