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煲湯 ~ 今天又來個老火煲山藥紅棗烏骨雞!


因為Ava幫我買很便宜的山藥,一斤才20~ 我通常買日本的要65~80, 台灣本土栽種的要40~60, 野生的最貴85 ~


男生女生吃山藥都很好 ~ 可以防止攝護腺的毛病, 女生可以養顏美容增加發育~


非常適合你跟我們的公主~



聽安立奎的情歌來讓自己心情平靜~
烏骨雞, 煲湯最好喝, 因為油脂少, 蛋白質及鐵鋅含量較高,單價也比較高喔!

煮雞湯有好幾個秘訣:
1.食材要新鮮 -我都一早去市場買新鮮的,也不要太大,選擇適合的人份來採買
2.前置處理要乾淨-洗乾淨要汆燙,連中藥材都要洗的很乾淨,因為中藥都是太陽曬的,有很多塵土
3.冷水的時候就要將雞放入,因為高溫會讓雞皮雞肉都急速收縮,美味都鎖住了,就無法釋放到湯裡啦
4.燉煮的時間要夠,火也不可太大或太小,這樣影響湯的風味
5.要把煮過程中的雜質浮泡等撈掉,湯才會清澈甘美
6.鹽一定要最後才放入,這樣雞肉才不會硬掉,蛋白質也不會凝固

天冷,如果有心愛的人,為你端上一碗愛心雞湯,
我想整個人都會暖呼呼的! 是不?

安立奎的情歌配雞湯, 很有潮味喔!

我放fu~ 在我的湯裡了!


公主們說, 好喝又美味極了! 當然啊! 寶貝們,那是我的愛心湯喔~
明天又要離開台灣了! 過二天,天氣又會轉冷,得注意保暖ㄟ!


希望很快可以見到你~ 我想親手為你做好飯好菜,還有好湯喔!


冬至快到了,你最愛吃我做的鹹湯圓, 今年你會回來跟我團聚吃湯圓嗎?


還是很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